XSKY携手大唐高鸿信安,合作推出可信SDS产品

2016年4月29日,以“锐意创新,安全可控”为主题的大唐高鸿可信产品发布会于“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活动期间,在北京展览馆盛大起航。

 

2016年4月29日,以“锐意创新,安全可控”为主题的大唐高鸿可信产品发布会于“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活动期间,在北京展览馆盛大起航。大唐高鸿副总裁赵德胜先生为大会致辞。中国工程院中国信息安全专家沈昌祥院士、基础架构软硬件泰斗倪光南院士出席并致辞。会议当天,星辰天合(北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简称XSKY)与大唐高鸿信安(浙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鸿信安)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XSKY携手大唐高鸿信安,合作推出可信SDS产品

倪光南院士(左三)、沈昌祥院士(左四)及大唐高鸿信安领导合影

XSKY携手大唐高鸿信安,合作推出可信SDS产品

XSKY与高鸿信安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高鸿信安是大唐高鸿股份旗下从事可信计算、云计算和信息安全领域技术与产品研发和服务业务的专业公司。XSKY是国内领先的软件定义存储技术公司,在全球Ceph开源社区贡献代码位居前列。双方此次合作推出可信存储产品,填补了国际国内云计算领域数据存储的可信性与安全性的重要空白。

在云环境中,云用户对云运营商和管理员天生不信任,数据私密性成疑,安全成为企业关键业务迁移云环境的桎梏。根据Intel公开的研究,57%的受访CIO认为数据可信可控问题阻碍“应用上云”。

面对数据安全问题的种种挑战,双方研发推出可信软件定义存储TDC(Trust Data Converge)一体化产品,XSKY将提供高性能、高可管理性的SDS软件,以及可信应用环境适配;高鸿信安进行可信硬件整合,可信OS与可信云OS集成。TDC将为公有云和私有云提供可信的SDS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通用硬件资源池下实现数据明晰可控,资产标签,及基础设施变更防抵赖等关键功能。

XSKY公司总经理胥昕先生在会上宣布,TDC产品初版已研发完成,此版本SDS集成可信功能和CLI。下一步将继续合作研发升级产品与业务模块,增强用户界面整合与OpenStack云环境集成。

XSKY携手大唐高鸿信安,合作推出可信SDS产品

XSKY公司总经理胥昕先生演讲

双方合作将力求使可信分布式存储一体化产品具备的丰富的功能、水平扩展的高性能,以及易用的安全特性,集成国产加密算法,满足相关行业客户的亟切需求。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29

16:1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