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闪迪丰富解决方案组合 助汽车和物联网应用

闪迪推出了最新一代 SanDisk® 汽车闪存存储解决方案 - 这一经过优化的汽车级 SDTM卡能够满足"联网汽车"的独特存储需求。

全球领先的闪存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SanDisk闪迪公司 (NASDAQ: SNDK)今日宣布扩大其强大的智能解决方案供应范畴,旨在处理汽车和工业市场联网应用产生的海量数据。闪迪推出了最新一代 SanDisk® 汽车闪存存储解决方案 - 这一经过优化的汽车级 SDTM卡能够满足"联网汽车"的独特存储需求。此卡具有一套内置智能功能,可增强可靠性,使原始设备制造商(OEMs)能够在汽车应用中数据密集的场景下更好地管理数据存储。闪迪今日还宣布这些新的OEM优化功能将在SanDisk 工业级别SD卡和SanDisk工业级扩展温度SD卡 上得以实现。

SanDisk闪迪互联解决方案部高级总监Oded Sagee表示,"物联网是未来十年影响汽车和工业市场最具活力的力量,将驱动新的连接机遇,也将带来存储、处理和数据管理的新挑战。我们最新的SanDisk Automotive和SanDisk Industrial闪存存储解决方案是这些市场联网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具有出色的可靠性、稳定性和新的智能功能,使OEM客户能够最大化他们的存储。"

值得信赖的闪存存储助力快速增长的互联汽车市场

汽车联网在日益普及,未来几年道路上行驶的联网车辆将越来越多,它们都需要存储。根据Gartner发布的研究数据,到2020年:

• 互联汽车装配基地数量将是2015年的9倍;

• 成熟市场80%的新车型将具备数据联网功能;30%的联网车型将具有内置、功能级无线软件更新功能。

• 而且联网汽车子系统出货量将超过10亿台。

SanDisk闪迪最新AEC-Q100认证的SanDisk 汽车级别SD卡使OEM厂商为大量的高级车载应用和系统实现了智能化、高可靠性的高容量数据存储,诸如3D和HD导航与地图系统、事件数据记录仪、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远程信息诊断等。汽车级SD卡旨在满足汽车市场对高可靠性、质量以及温度的要求。

新SD卡具有全新的智能化功能,包括增强的电力故障保护、记忆健康状态监护仪、OEM定制功能、密集读取应用增强功能(如导航)。借助这些功能,汽车制造商可为特定的联网应用指定和编程SanDisk 汽车级SD卡的用途。此外,制造商还能远程主动监测此款可移除式的SD卡,确保其在理想性能水平运行,或是确定何时需要升级或更换SD卡。

CDA首席执行官Frank Hartwig表示,"质量与可靠性绝对是汽车工业的两个要素。SanDisk闪迪新推出的汽车解决方案具有智能化功能,使我们的的OEM客户能够为多种汽车联网应用提供非常优质、可定制的闪存存储,使其能够持续确保应用在行使中以最佳状态运行。"

Cardwave首席执行官Paul Norbury表示,"Cardwave与汽车行业客户广泛合作,提供的解决方案满足日益增长的汽车联网需求。SanDisk闪迪的汽车级解决方案为Cardwave客户提供了成本经济、功能强大的创新闪存存储,可满足下一代联网汽车应用和子系统的需求。"

工业联网应用的最佳解决方案

SanDisk闪迪的SanDisk Industrial和SanDisk Industrial XT SD卡具有新的智能化功能。这种工业级智能卡是为了供OEM用于要求高耐久性和可靠性的细分市场,甚至可满足极端温度环境要求,包括工厂应用、工业计算、公用设施、医疗设备、机器人、销售点解决方案、大型印刷及其他许多应用。这些新功能使OEM能够更好地满足工业市场各种应用的密集数据需求,从商用无人机到工业网关系统再到安全摄像头等。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28

11:11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