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子鱼扩展其备份产品线,推出新型号、扩展云选件及Vx选件

梭子鱼网络近日宣布其梭子鱼备份产品线的多项更新 — 包括扩充选件、云存储定价方案和两个新的梭子鱼备份一体机型号。梭子鱼备份一体机Vx版本和梭子鱼云到云备份为客户提供在业界高性价比的一体化备份选择。

新闻摘要:

· 梭子鱼日前宣布其备份产品线的重大更新,包括对应扩充选件、云存储定价以及两个新型号 —— 提升用户在物理、虚拟、云环境和混合环境中的部署灵活性。

· 梭子鱼备份一体机Vx版本是一种作为虚拟机部署在VMware和微软Hyper-V中的软件,现在可以购买梭子鱼备份一体机Vx,部署为虚拟主机层上的虚 拟机,其除了包含与梭子鱼备份物理设备同样的一体化备份功能,还包括软件的复制。此外若物理服务器使用梭子鱼备份一体机Vx进行备份,需为每台服务器购买 许可。

· 梭子鱼备份一体机Vx包括一个全新的云存储定价模式。相对主要公共云存储供应商,梭子鱼的定价十分具有竞争力。在发布会上称,现在梭子鱼备份一体机Vx包括内置的数据冗余和将数据从云端移除的功能,而且不会像其他云备份供应商收取额外的带宽费用。

· 梭子鱼还推出了梭子鱼云到云备份一种新的单独购买方案。新的方案是业内性价比最高的云备份服务之一。

· 新型梭子鱼备份一体机790型号具有12 TB的可用容量,而新型梭子鱼备份一体机895型号具有24 TB的可用容量,随着客户的备份要求扩大,为客户提供具有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梭子鱼网络近日宣布其梭子鱼备份产品线的多项更新 — 包括扩充选件、云存储定价方案和两个新的梭子鱼备份一体机型号。梭子鱼备份一体机Vx版本和梭子鱼云到云备份为客户提供在业界高性价比的一体化备份选择。新型梭子鱼备份790型号和梭子鱼备份895型号分别提供了12 TB和24 TB的可用容量。对于正在转换或已经转换到云、混合和虚拟网络配置的公司,这些更新提供了一个一体化解决方案,为数据保护和恢复扩展了灵活性。

梭子鱼全球存储业务总经理Rod Mathews表示:“梭子鱼是市场公认的全球专业备份设备领先者,我们很高兴能够拓展我们的产品,推出作为专用虚拟设备的梭子鱼备份一体机Vx。许多企业在进行备份软件的虚拟化部署时都感到头痛,因为他们不仅要获得许可和进行部署工作,还要制定出多点产品的‘自行构建’解决方案。梭子鱼备份一体机Vx具有与梭子鱼物理设备同样的一体化功能和快速安装体验。无论用户希望如何部署,梭子鱼都能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一体化备份解决方案。此次的扩展备份产品线举措进一步强化了我们致力于帮助用户简化数据保护工作的决心。”

新订阅和云存储方案

梭子鱼备份一体机Vx可部署为一个专用的虚拟设备,利用现有的存储基础设施来保护虚拟和物理环境。该产品现可通过软件订阅的方式购买,每年按每套接字收费,此外梭子鱼还提供备受赞誉的技术支持和持续产品更新。

如需离线复制到梭子鱼云存储,梭子鱼备份一体机Vx可结合采用全新的云存储计价方案。容量是根据重复数据删除和压缩之后的云存储使用量来计算得出的。梭子鱼云存储包括广域网优化、离线压缩和加密,以及离线异地存储(延长历史数据的保留时间)。梭子鱼的解决方案还包括地理或托管数据冗余。用户也可以选择复制到远程梭子鱼备份一体机Vx的接收器上,实现基本的异地灾备。

独立的云到云备份

梭子鱼云到云备份现在可以通过单独选件进行购买。梭子鱼通过全新的Office 365 Essentials完整保护版提供更多价值,其中不仅包含备份和归档功能,还有专为Office 365 环境设计的电子邮件安全一体化解决方案。

增加存储选项和改进升级路径

新推出的梭子鱼备份产品包括可用容量达12TB的梭子鱼备份790和可用容量达24TB的梭子鱼备份895,为用户带来了更大的灵活性,而对于需要额外容量的现有梭子鱼用户而言也有了更多的升级选择。

Eleven公司合伙人兼首席财务官Ken Kula表示:“梭子鱼备份帮助我们以灵活、最有效的方式管理数据备份和恢复需求。梭子鱼不仅走在技术前沿,而且还通过一体化的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简化了定价、部署和管理流程。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13

10: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