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 创新 超云用心打造云时代中国梦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指出,国家将在“十三五”时期持续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的广泛应用

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指出,国家将在“十三五”时期持续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的广泛应用。

  在当前政策扶持下,云计算作为当今信息技术进一步发展的基础,代表着一种IT必然趋势。这也意味着,2016年将是云计算发展关键的一年。据IDC预测:从2016年到2019年,云计算的IT基础设施支出将以15.1%的年复合成长率持续增长。未来5年,全球用于云计算服务的支出将增长3倍,云计算行业的整体增长速度将是传统IT行业增长率的6倍。

  时势英雄 为云而生

  近年来,众多的企业致力于利用强大的移动网络、大数据、云计算能力为政府、社会、用户提供优质服务。正所谓时势造就英雄,超云正是在这种背景下为“云”而生.超云是在北京市政府、宽带资本、中关村发展集团联合推动下成立,作为北京 “祥云工程”重要组成部分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网络安全技术支持单位、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亦庄新区“小巨人”重点培育企业、亦庄-德勤高科技高成长20强企业、首批通过公安部认证的云平台、云安全厂商、高温节能服务器创新产品等众多荣誉。

  “HERO”理念领航服务器新潮流

  超云产品秉承高密度、低能耗、易管理、定制化的“HERO”理念,不断引领云时代的产品创新潮流。2012年,天地超云发布了首创的高温节能服务器,赢得业界广泛关注;2013年,天地超云在原有基础上开发出了高温高密度服务器,并于同年发布高温一体机服务器,继续主导服务器全新设计标准;2014年,天地超云推出高温存储产品,打造完备的高温系列旗舰产品线。

  超云自主创新耐高温节能服务器产品

  自主可控 用心打造云时代中国梦

  超云作为自主可控的本土品牌,在技术创新、安全可靠性上拥有领先优势,真正做到根植中国。超云以国内最大的云计算产业生态系统-云基地为依托,整合云基地产品和技术,向用户提供云计算的整体解决方案。超云现有云服务器、云存储、云管理平台、云安全系统、桌面云系统、大数据六大核心产品线,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云计算应用体验。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进入了新阶段,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国家战略加速了各行业的转型,也加速了信息产业从IT时代向数据时代的过渡,凭借多年在云计算方面的技术积累,超云正在用心打造云时代中国梦。

  据悉,天地超云的硬件产品、解决方案、云计算服务已被广泛应用于政府、教育、互联网、公安、航天、军工、广电、医疗、企业等各个领域,全面服务于中国的科技发展与信息化建设。未来,我们相信超云仍将保持一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和独树一帜的创新态度,专注云计算基础架构产品与解决方案,打造自主可控的中国云。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28

17: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