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将SanDisk旗下的闪存JBOF设备纳入自家产品线

IBM与SanDisk双方已经共同将蓝色巨人打造的并行文件系统Spectrum Scale添加至SanDisk的InfiniFlash全闪存阵列当中。

IBM与SanDisk双方已经共同将蓝色巨人打造的并行文件系统Spectrum Scale添加至SanDisk的InfiniFlash全闪存阵列当中。

此前曾被命名为GPFS的Spectrum Scale是一款成熟且效果出众的并行文件系统,IBM公司截至目前一直在不断保持其更新节奏。

SanDisk公司的InfiniFlash则是一款3U机柜,其中配备0.5 PB闪存存储容量并需要配合软件以实现运行--这一点属于闪存JBOD的典型特征,并由合作伙伴负责产品销售。着眼于当下,CloudBytes、Nexenta、SuperMicro以及Tegile都已经加入到其合作名单当中。

Tegile公司的IntelliFlash HD存储阵列采用SanDisk硬件,目前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发售。Tegile公司表示其可提供"最高500万IOPS与10 PB实际可用存储容量,同时只采用单一机架且原始存储容量不及实际可用容量的50%--这样前所未有的价位足以吸引众多企业客户投入闪存存储怀抱。"

Tegile方面同时指出,IntelliFlash HD的下一代版本将同时具备向上扩展与向外扩展控制器,旨在立足于超大规模实现低延迟与高性能表现。

那么再说回IBM:其与SanDisk共同表示,合作打造的产品旨在解决"数据中心在规模化、性能、敏捷性以及经济性方面遇到的挑战,"帮助客户轻松实现基础设施即服务(简称IaaS)。

IBM Spectrum Scale产品所搭配的InfiniFlash主要面向集群化向外扩展型高性能NAS、大数据就地分析以及文件应用OpenStack。双方同时指出,产品的价格设置也极为贴心; 凭借着由软件堆栈实现的数据削减方案,其每GB实际可用容量的成本可低至前所未有的水平--按照五倍数据削减系数来计算,则每GB容量仅需0.20美元。

SanDisk公司系统与软件解决方案总经理兼副总裁Ravi Swaminathan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这些方案使得客户能够以更经济的方式部署PB级别闪存存储机制,并借此为最终客户提供新型服务,从而成功推动业务的快速增长。"

为了保持市场地位,IBM公司存储系统事业部产品营销与管理副总裁Eric Herzog表示,这款联合产品使得"全闪存存储方案具备非常突出的成本效益以及更加理想的用例适用范围,从高性能数据库到虚拟化环境、从大数据海洋到高密度主动归档库皆可涵盖。"

大家听到了吧,各位关注高性能表现、希望畅游大数据海洋、使用虚拟化环境以及选择归档库方案的朋友们:Spectrum Scale与InfiniFlash能够切实满足各位的存储与数据IO需求。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此处查看SanDisk官方博客以了解这套IBM/SanDisk协作方案。其中提到,这款联合产品"可直接向客户或者通过指定的IBM Spectrum家族及SanDisk产品渠道合作伙伴(SI/VAR)进行交付。"

顺带一提,Tegile公司已经发布了其T3500--这是一款专门面向小型客户的入门级全闪存阵列产品。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07

10:5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