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凭借帮助客户跨越到云的全新备份与恢复功能 加强数据保护产品组合

戴尔宣布推出一系列新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更好地保护关键系统、应用和数据--无论它们在企业内部还是在云中。

2016年2月26日--戴尔宣布推出一系列新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更好地保护关键系统、应用和数据--无论它们在企业内部还是在云中。其中包括:Dell Data Protection | Rapid Recovery全面上市;三个新型号的重复数据删除设备;新的Dell Data Protection | Endpoint Recovery免费版;以及新的Dell Data Protection | NetVault Backup 11。这些新的数据保护产品组合强化了戴尔"推动创新并为客户提供他们所需的选择和灵活性"的承诺,在客户把数据和应用迁移到云中之际迅速满足不断变化的备份和恢复需求。

通过现已上市的Dell Data Protection | Rapid Recovery软件实现立即恢复,以满足云时代的需求

今天起全面上市的Dell Data Protection | Rapid Recovery软件把AppAssure经过验证并熟悉的功能特性与其它领先的戴尔知识产权技术相结合,帮助消除客户工作平台的停机时间。客户能够以零影响的方式恢复物理、虚拟和云环境上的系统、应用和数据。Rapid Snap for Applications技术最多可以每五分钟对整个物理或虚拟环境进行一次快照备份。这让用户在发生事故时能够立即访问数据,并能够实时恢复--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此外,Rapid Snap for Virtual技术可提供VMware虚拟机无代理保护。

凭借新的灾难恢复系列重复数据删除设备实现增加备份数据同时减少存储量

屡获殊荣的戴尔灾难恢复系列重复数据删除设备的新版本包括新的戴尔DR4300e、DR4300和DR6300。新的戴尔灾难恢复设备可提供更高的容量、速度和性能,从而让客户能够备份更多数据并减少存储量。戴尔灾难恢复设备充分利用业内首个免费的源端重复数据删除功能,以便减轻网络带宽拥塞并提高摄取性能,从而确保每一次都能按时完成备份。

• 非常适合中型企业的DR4300最多可提供108TB的可用容量,同时每小时最高摄取23TB的数据。入门级DR4300e是一款小型低成本设备,最高可扩展至27TB,同时提供灾难恢复系列的所有功能特性。凭借这些产品,中小型企业现在可以轻松采用以往一直遥不可及的企业级重复数据删除功能。

• DR6300是一个较大的中小型企业解决方案,最多可提供360TB的可用容量,同时每小时最高摄取29TB的数据,提供支持不断增长的环境所需的可扩展性。

在最新的第13代戴尔PowerEdge服务器的基础上开发的戴尔灾难恢复设备支持16个业界领先的备份应用,并可轻松添加到现有数据保护环境中。把从15:1到30:1的重复数据删除率与灵活、包罗万象的许可模式相结合,戴尔灾难恢复设备能够以低于竞争对手产品的成本提供更高的性能。

为Windows客户端提供免费的保护和恢复

为了帮助企业保护端点设备生成的与日俱增的数据量,Dell Data Protection | Endpoint Recovery--免费版将在一个轻量级、易于使用的软件中供用户使用,为客户提供一个针对Windows客户端的强大端点保护和恢复解决方案。作为专为单一用户而设计、零成本、一劳永逸的客户端保护解决方案,这个免费产品可提供文件重复数据删除和压缩功能,以降低存储成本并能够快速恢复丢失的数据。

通过Dell Data Protection | NetVault Backup v11提高可扩展性和性能

Dell NetVault Backup是一个跨平台的企业备份与恢复解决方案,支持业内最广泛的操作系统、应用和备份目标。第11版提供了更高的可扩展性和性能,这是在最多样化并快速增长的IT环境中简化备份所必需的。

Dell Data Protection | NetVault Backup v11的新功能特性包括:

• 企业Windows客户端部署管理器--让客户能够最多针对1000个客户端进行自动安装,从而提高效率和可扩展性。

• 高性能文件系统多流功能--让客户能够把备份分解得更小、执行得更块,从而提高性能。

• 可重启的VMware备份,让用户能够从上次工作中断的地方继续。

更强大的产品组合

戴尔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功能深度和广度,以帮助客户立即恢复支持其业务的关键系统、数据和应用--甚至在企业知道停机之前就已恢复。全球超过70,000个客户正利用戴尔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来保护一切--从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和平板电脑到物理和虚拟服务器,再到公有和私有云环境。所有戴尔数据保护解决方案针对中端市场而设计,并且可扩展、易于使用,有较高的成本效益。这让企业能够少担心应用和数据是否可用,把更多时间用于利用应用和数据进行创新与转型业务。

销售情况:

• Dell Data Protection | Rapid Recovery现已全球发售,新用户的起价为1,199美元。当前拥有AppAssure许可证的用户也可免费进行升级。

• 戴尔DR 4300e、DR 4300和DR6300现已全球发售。DR4300e、DR4300和DR6300的起价分别为13,000美元、43,000美元和87,000美元。

• Dell Data Protection | Endpoint Recovery--免费版将从3月初起全球提供。

• Dell NetVault Backup 11现已全球发售,起价低至1,265美元。

引言:

"凭借下一代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戴尔致力于帮助企业掌控IT环境并保护内部和云中流经企业的应用和数据。通过确保企业能够立即访问支持其业务运行的系统、应用和数据,这些显著增强的戴尔数据保护产品组合帮助企业充分利用云的商机并构建面向未来的基础架构。从客户端一直到云,戴尔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提供了其它厂商无法企及的性能、价格与灵活性。"--戴尔系统与信息管理部产品管理副总裁Brett Roscoe

"作为云时代的渠道合作伙伴,Abtech Systems一直致力于帮助我们的客户部署一个不仅能够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也能提供随未来增长而扩展的保护措施的数据保护战略。戴尔数据保护产品组合解决方案让我们能够达成这一目标。无论客户寻求希望恢复关键系统和应用、保护与日俱增的端点设备,还是利用重复数据删除来控制数据增长并降低存储需求,戴尔都拥有我们所需的解决方案和灵活性,以便每次都能为我们的每个客户找到最适合的方案。"-- Abtech Technologies公司企业解决方案销售副总裁Nigel Wright

"各种规模的企业继续寻求更好的方式来保护自己的数据,并确保IT系统的恢复能力。这对于一方面正在持续业务增长,另一方面正在进行基础设施演进,将数据和应用转到云的中型企业尤其重要。戴尔数据保护的重复数据删除设备和备份软件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包括最新版Dell Data Protection | Rapid Recovery--为客户提供灵活的选项,以满足各种业务对敏捷性和效率的需求。" --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首席分析师Jason Buffington。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29

11: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