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企业业务公司利用闪存元素强化自身入门级MSA

惠普企业业务公司已经将SSD添加至其入门级MSA阵列当中,重新调整某些SSD产品价格,同时推出了一款新的高密度文件存储方案,旨在帮助客户全面实现运营成本压缩。

SSD价格不断下降,文件存储密度持续提高,好消息可谓接踵而至。

惠普企业业务公司已经将SSD添加至其入门级MSA阵列当中,重新调整某些SSD产品价格,同时推出了一款新的高密度文件存储方案,旨在帮助客户全面实现运营成本压缩。

根据该公司的说法,其最新MSA Storage方案“能够提供全部主流厂商当中最出色的双控制器混合闪存阵列性价比。”*

其MSA 1040目前已经利用SSD存储介质转型为一台混合型闪存/磁盘阵列。惠普方面还将原本只适用于旗舰级MSA 2040当中的存储虚拟化功能添加到这款入门机型当中,其中具体包括精简配置、强化快照服务以及宽条带化机制。

目前1040与2040两款机型皆配备有同样的低成本SSD产品**。1040设备的用户在使用闪存版本后能够将读取延迟降低至原先的30%,并将分层延迟削减至原本的十分之一。

惠普企业业务公司同时宣称,1040用户能够利用其主动分层机制实现高达75%的存储成本降低。其将以自动化方式将使用频率较低的数据从企业级SAS(万转/1万5千转)驱动器中迁移至中线SAS(7200转)驱动器内。

 惠普企业业务公司利用闪存元素强化自身入门级MSA

StoreEasy 1650扩展NAS系统能够在2U机架中提供224 TB存储容量,且采用28块3.5英寸8 TB磁盘驱动器。惠普企业业务公司指出,这也是目前市场上存储密度最高的2U NAS设备。

相较于216 TB NetApp FAS2520机型,它能够帮助客户实现41%的存储成本削减,并将牧师空间占用与组件数量分别降低80%与82%——接招吧,NetApp小子!

这款1650机型还提供快速配置工具、存储配置模板以及一套中央式监控仪表板。其配备有驱动器、文件系统、实时数据加密以及基于自动纪文件分类的数据访问策略。该阵列亦提供面向苹果iOS与微软Windows移动设备用户的安全同步与共享支持能力。

下面来看各具体型号的价位与上市日期:

  • MSA 1040的SSD支持能力已经通过今天的GL220固件更新正式实现,大家可以通过hpe.com官网获取,且免费供质保期内或当前服务合同客户使用。
  • MSA 1040高级虚拟化升级许可目前已经正式发布,价格为350美元。
  • MSA SSD驱动器目前已经正式发布,具体价格与容量如下:
  • 400 GB售价2220美元
  • 800 GB售价4219美元
  • 1.6 TB售价7979美元
  • 3.2 TB售价13899美元
  • MSA 1040闪存/磁盘混合阵列的起价低于8500美元
  • StoreEasy 1650扩展版目前已经正式上市,32 TB容量之起步配置要价14777美元

两套新系统皆可通过惠普企业业务公司小型企业市场进行订购。

* 基于2016年1月戴尔、EMC、IBM、惠普企业业务公司以及Network Appliance等厂商发布的美国市场正式售价。因此其中不包括HDS、Nexsan以及其它同类产品。

** 美国本土市场的400 GB SSD售价为2220美元(此前为3099美元),800 GB SSD为4219美元(此前为5999美元),1.6 TB SSD为7979美元(此前为10969美元)。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12

10: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