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net雨花石科技斩获“2015年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杰出企业奖

近日,Celnet雨花石科技荣获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颁发的“2015年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云计算管理软件领域杰出企业奖”。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是直属于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国家级权威智库科研机构。

近日,Celnet雨花石科技荣获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颁发的“2015年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云计算管理软件领域杰出企业奖”。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是直属于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国家级权威智库科研机构。在2015年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明确提出要“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引导互联网企业拓展国际市场。本次评选吸引了政府和各产业机构的全面关注,在诸多云计算管理软件创新企业当中Celnet雨花石脱颖而出,荣获“2015年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云计算管理软件领域杰出企业奖”。
 

 
本次会议主题为“互联网+ 从跨界到颠覆”,互联网的普及带动了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的兴起,这些新技术也赋予了软件新的价值和特性。在传统软件企业向互联网转型的过程中,企业的管理、运作、销售、研发、运维、服务模式都将发生根本性的改变。本次奖项的评选是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组织专家评为团队,大会主办方联合专业机构针对中国互联网企业、产品、平台、服务、营销、团队等编制了一套最权威的中国互联网创业企业竞争力评价指标体系,并依据指标体系进行专业评审、赛迪网公众投票两者计分加权的方式为领域内有突出贡献的企业颁奖。Celnet雨花石荣获此次2015年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云计算管理软件领域杰出企业奖,充分证明了Celnet雨花石在云计算管理软件服务的领先性。
 

 关于Celnet雨花石
作为业内领先的企业级信息移动化、社交移动化解决方案与整合服务的解决方案提供商。Celnet雨花石团队拥有多个世界领先的CRM产品及解决方案经验,同时汇聚了业内最优秀的技术人才。凭借在云计算和管理软件领域的优势,Celnet雨花石(www.celnet.com.cn)目前已实现了全球第一的云计算平台Salesforce与时下最热门的社交信息平台Wechat的对接,自主研发出Veevlink新产品将大大促进企业与客户、合作伙伴及内部员工紧密连接,快速实现微信端订单管理、提交服务请求、项目报备及沟通协作;能够第一时间获取客户声音,有针对性的实施个性化互动,不断优化营销效果,为企业管理层决策分析提供精准数据。本次荣获2015年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云计算管理软件领域杰出企业奖,充分体现出了Celnet雨花石在竞争力、互联网+、创新性、可持续发展四个方面的强大实力及影响力。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elnet.com.cn。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1

17:11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