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O做出惊人之举——对闪存存储设备进行加密

存储于iglu与ISE产品中的闲置数据将进行加密,且不会造成任何速度影响。

存储于iglu与ISE产品中的闲置数据将进行加密,且不会造成任何速度影响。

 X-IO做出惊人之举——对闪存存储设备进行加密

内部数据经过加密,更有其它突破性成果一同出现。

混合与全闪存存储方案供应商X-IO公司正着手对存储数据进行加密,从而提高其安全性水平。

其DaR(即闲置数据)加密机制将被应用于X-IO公司旗下的iglu刀片与ISE产品。由于复制过程加密已经成为iglu的一项现有功能,因此接下来将这项功能引入闲置数据自然合乎逻辑。

X-IO公司宣称,这项功能采取特定实现途径,其不会对数据访问性能以及存储阵列的固有容量造成任何影响。

根据我们掌握的情况,未来将有更多X-IO公司打造的产品逐步出炉,而其提到的“更多突破性成果”则激起了我们强烈的好奇心。该公司正在副总裁Gavin McLaughlin的领导下建立一个新的OEM与联盟部门,而这位高管原先曾任发展战略与业务沟通副总裁。

随着NVMe结构以及以太网RDMA等技术成果的出现,网络速度表现亦在不断提升,而SAN技术领域则因此被视为可观的潜在营收提振机遇:EMC公司的DSSD以及Mangstor产品都是很好的证明。这些方案能够接入共享式外部闪存存储阵列,并将其作为直连存储机制使用。

这些技术成果还能够让向外扩展、超融合型基础设施设备(简称HCIA)——即内部物理SAN的替代性产品——的运作表现更加出色。

那么X-IO公司到底会选择哪一条道路?其是会以合作方式打造HCIA产品,抑或是投入NVMe结构网络怀抱?或者是二者皆有?又或者是完全不同的其它发展路线?一切恐怕只有留待时间来证明。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1

09: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