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补丁 让Windows 10 1511可在存储容量较小设备上安装

微软刚刚推出了一个新的补丁,它允许用户在存储容量较小的设备上安装微软Windows 10 11月份更新 - Windows 10 1511。

微软刚刚推出了一个新的补丁,它允许用户在存储容量较小的设备上安装微软Windows 10 11月份更新 - Windows 10 1511。以前,试图在这些设备上安装Windows 10 1511,安装过程会出现失败,并且提示Windows安装需要更多的空间,并提供了2个选项,1个是选择安装到另外一个设备上,或者将该设备连接外部存储器。但是,微软表示,就是用户将设备连接了外部存储器,安装还是无法完成。

由于采用了新的修补程序,Windows 10 1511安装需求容量已经下降了2 GB还多,微软强调,配备16GB或32GB存储容量的设备,现在应该能够安装Windows 10 1511。然而,这个补丁(KB3124260)仅针对已经安装了Windows 10并且准备升级到Windows 10 1511的设备,如果是Windows 8.1设备因为存储容量关系无法升级到Windows 1511,这个补丁也无济于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2/21

10: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