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企业网盘领航连锁企业云上管理新玩法

2015年11月26日《第八届中国高成长连锁行业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举行。 联想企业网盘应邀参加此次峰会,为连锁行业云上管理提供新玩法。

2015年11月26日《第八届中国高成长连锁行业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举行。

联想企业网盘应邀参加此次峰会,为连锁行业云上管理提供新玩法。

 

 联想企业网盘领航连锁企业云上管理新玩法

聚集连锁企业 解读行业现状

参加此次峰会有来自餐饮、零售、休闲娱乐、教育培训、生活服务、医疗健康、美容美发、汽车服务、房产家居、家政护理、酒店及其他等十大行业的四十多家企业。作为中国企业网盘市场占有率第一品牌的联想企业网盘参与此次盛会,致力于为连锁行业存在的海量数据管理、分发共享等难题,提供一站式安全云管理平台。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云服务业务集团总裁贺志强表示:“在中国市场,我们的云存储服务专注于文件存储、数据分享和协同,这对于那些有分布式物理环境的客户来说非常重要,尤其是拥有众多分支机构的连锁企业。”此外,百度、京东到家、58到家等多家知名企业也同时参加此届峰会。

 

 联想企业网盘领航连锁企业云上管理新玩法

连锁企业 “云”管理新玩法

“让文件创造业务价值”为企业提供文件存储、分享、协作的一站式安全管理平台,是联想企业网盘的宗旨。已在众多连锁行业拥有服务经验的联想企业网盘,深抓客户痛点,为连锁企业管理提供最适合的一片“云”。连锁企业一般是经营同类商品或服务的若干个经营单位,在不同区域以一定形式组成一个联合体。对于拥有众多分支机构的连锁企业来讲,文件的汇总管理、分发共享是企业的首要难题,传统的邮件和QQ文件传输,无法满足连锁行业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通过联想企业网盘,连锁企业公司总部将业务指标和政策资料等资料上传至网盘,各地店面登陆网盘随时查看下载;分店在网盘上传每日的销售情况及市场反馈,总部及时获取,做到有效监督管理,及时完善市场策略。

连锁企业拥有众多分支机构的同时,也会拥有大量文件,对于文件存放、复杂资料存储空间,需要高速、稳定的传输通道。联想企业网盘按需求定制云端存储空间,保证大量文件存储需求。按需提供专属带宽,全面提高数据传输速度;部署在各地的分支机构需要拥有不同的操作权限,才能有效保证机密文件的安全性。联想企业网盘根据客户分支机构,配置子账号及其访问范围和操作权限并进行分组,轻松解决分支机构机密文件管理的问题;当连锁企业的总部和各分支查找某一需要的文件时,往往面对海量的数据而束手无策。联想企业网盘设置搜索功能,可依据主题搜索相关资料, 可以很方便的搜索到相应的项目资料;还可以依据管理账号上传的项目名称自动生成表格进行数据统计,代替了复杂的人工管理,大大提高连锁企业文件管理效率。

多年安全运营,值得客户信赖

国内某知名连锁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国300个城市,2000家分店,通过联想企业网盘向总部汇总数据,资料下载都比原来邮件方式效率提高了;数据统一管理,在安全环境里实现了合规、可控。“国内知名某服侍连锁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文件安全稳定的内部共享,一直是困扰我们的难题。之前使用的邮件和QQ传输,速度慢、不稳定,文件安全无法保证。使用了联想企业网盘后,速度和稳定性都有很大的提高,加密上传下载也能够满足重要文件共享的需求。“ 联想企业网盘多年安全的运营经验,稳定的服务,赢得了无数企业的信赖。在互联网+时代,联想企业网盘竭力为更多的连锁企业提供 “云”管理新玩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27

15: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