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次 IBM Spectrum Accelerate 案例分享

想必您早已经听说过今年的 IBM 存储新产品——IBM Spectrum Accelerate,这款IBM基于XIV高端存储设备的第一个软件产品,不仅能够帮助企业提高存储效率……

想必您早已经听说过今年的 IBM 存储新产品——IBM Spectrum Accelerate,这款IBM基于XIV高端存储设备的第一个软件产品,不仅能够帮助企业提高存储效率,实现真正意义的分布式块存储解决方案,还能在降低购置成本与运营成本上的杰出表现也功不可没。

史上首次 IBM Spectrum Accelerate 案例分享

理论看来,IBM Spectrum Accelerate的确很强大,那么实战起来能力如何呢?告别纸上谈兵,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史上第一个IBM Spectrum Accelerate 国内实战案例全解析!

服务对象

某顶级电信服务提供商,其业务覆盖了固定电话和移动通信服务、数据通信服务等。

三步摆脱存储泥潭

虽不如把大象装冰箱那么简单,但IBM Spectrum Accelerate要为该企业解决数据存储困扰,也是总共分三步:

第一步,搞清企业IT 架构为啥闷闷不乐

该企业的 IT 环境迁移到基于 x86 的虚拟化平台。他们渴望用一个更加灵活和敏捷的、基于 X86 的软件定义的存储平台来实现全面的 SDI IT 战略,以支持未来的核心业务。

第二步,敞开心扉,整体解决方案伺候

1.充分了解该企业的IT战略方向后,知道其已决定不再继续投资与传统的SAN结构存储;

2.充分与企业建立技术交流与沟通;

3.该企业为原有的XIV装机用户,因此安装IBM Spectrum Accelerate水到渠成;

4.通过IBM Spectrum Accelerate构建虚拟化的测试、开发敏捷存储基础架构;

5.基于VMware vCenter插件和Spectrum Accelerate与VAAI集成的端到端X86虚拟基础架构。

第三步,收效显著,

1、该企业拥有了一个基于 X86 的统一测试/开发平台,其计算和存储共享硬件资源池!

2、与其传统 HDS 平台相比,存储总体拥有成本降低了50%,并且没有牺牲任何高端软件功能!

3、与传统平台相比,存储 MA的成本大幅降低了90%!

此次合作,IBM Spectrum Accelerate本领发挥得淋漓尽致,在通讯行业树立起强有力的形象,一战成名妥妥的!此外,IBM Spectrum Accelerate在助力金融服务业、零售业等行业搭建完善企业存储方面也建树颇丰。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16

17: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