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一宝 将爱呈现—爱普生墨仓式L850品质6色多功能照片打印机

过去爱摄影,隔三差五往外跑,自从有了孙子,我和老伴儿两人便潜心在家帮女儿带孩子。但拍照的瘾还是戒不了,在家中用相机记录着孙子一天天的成长成了我们最大的爱好

过去爱摄影,隔三差五往外跑,自从有了孙子,我和老伴儿两人便潜心在家帮女儿带孩子。但拍照的瘾还是戒不了,在家中用相机记录着孙子一天天的成长成了我们最大的爱好。最初,拍完后照片便都存在电脑里,前阵子,通过一场活动,得到了试用爱普生墨仓式L850照片打印机的机会,正好借着这个机会何不给这些照片打印出来,做成照片墙,相册呢?自从有了爱普生墨仓式L850打印机这另一个“宝”,家中到处都贴满了通过墨仓式L850打印出来的照片,生活都被满满的亲情爱意围绕。

对于我们这种家庭用户来说,对打印机的要求无非就是经济实惠、方便好用。而爱普生墨仓式L850打印机不仅仅做到了这两点,并且有众多专业性表现,让我惊喜不断。

低成本高环保

过去打印照片的成本较高,很多时候都不太舍得用,爱普生墨仓式L850打印机装配有爱普生原装的6色墨水,区别于现在市面上大多数4色墨水的打印机,爱普生L850墨仓式打印机在青色和洋红色的基础上,颜色更加细分,增加了淡青和淡洋红色,给我们普通用户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打印出的照片颜色更加细腻丰富,还原照片本身色彩程度更高更自然。我家宝宝现在拿着用爱普生墨仓式L850打印出来的自己的照片,就跟照镜子一样,会看上好一会儿,可有意思了。在这里我想再多说一句,墨水一定要用爱普生原装的,第一是保证打印出来的质量,第二是保证机器本身不被损坏,因为爱普生墨仓式L850的墨水连供系统的色彩输出是经过内置芯片严格计算出的,用非原装或劣质墨水会对系统造成损坏的。

其实,在家中打印照片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并不是刚性需求,打印成本如果高的话,我们这种普通家庭基本就不会考虑了,经济实惠是我们考虑的重点,再俗一点说,就是要便宜。爱普生墨仓式L850打印机这一套原装的6色墨水至少可以输出1800张左右的4×6英寸照片,算下来,每张照片的花费仅仅只要0.33元左右,成本非常低,非常适合日常家用大量生活照片的打印需求。我们现在每天基本都在用爱普生墨仓式L850打、打、打,因为便宜嘛,打印起来不会心疼,哈哈。

我们也帮邻居的孩子用爱普生墨仓式L850打印机打印了一套照片,送给他们,他们特别满意。

而另一个我们担心的就是打印本身的安全问题,因为像我们家有一宝宝在,为了孩子的健康,因此产品的环保性是绝对不可忽视的。而且我们在试用前也有一些了解,爱普生墨仓式L850打印机是采用的微压电的打印技术,打印过程中不会产生粉尘,没有PM2.5的排放,特别适合像我们这种有宝宝的家庭使用。现在大家对健康环保越来越重视了,所以一款放心的打印设备也会让我们安心很多。

插卡打印操作方便

爱普生墨仓式L850打印机,可以脱机进行打印。它可以读取SD卡上的照片,也可以将相机用USB连线直接与其相连进行打印。同时,得益于墨仓式L850自带的6.9寸TFT彩色液晶屏上,读取出来的照片可以方便直接的在液晶屏上显示出来,我们挑选起照片来更容易。这样在拍摄现场,只要有电源,不需电脑就可以直接打印了。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只能读取Jpeg格式的文件,不能读RAW文件。不过现在很多相机都内置了RAW文件处理的功能,我们可以先在相机里对RAW进行一定的处理,将其存储为JPEG文件,然后取出SD卡,插入打印机,就可以打印了。

不只是照片打印

爱普生墨仓式L850打印机不仅仅是专业的照片打印好能手,更是一台多功能的打印机,可以满足生活的不同需求。像平时我在家里,想复印或者扫描个照片、文件啥的L850打印机都能搞定,可以说一台打印机的价钱,又得了一台扫描仪和复印机,真是赚了。

上面右图中女儿的照片就是用爱普生墨仓式L850扫描出来的。以前这张照片我只有这一张,也不舍得留给女儿保存,毕竟对于像我们这种上了岁数的父母,有张照片留在身边,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种对过去的追忆。现在用墨仓式L850扫描完再打印出来,就可以分享给自己的女儿了,让她自己也留存一份。

如今,自从家中多了这一宝-爱普生墨仓式L850打印机,家里变得异常丰富,除了孙子每一个阶段的成长记录,还有众多女儿小时候的回忆照片以及我和老伴儿、我父母的照片。现在我将这些相片都贴在了墙上,仿佛看到了一个轮回……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09

13: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