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云存储携手企业引领BYOD办公新风潮

近期BYOD(Bringyourowndevice“携带自己的移动设备去上班”)成为一股新的风潮,在未来将可能逐渐改变现今的上班型态,让你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及时处理工作任务。

近期BYOD(Bringyourowndevice“携带自己的移动设备去上班”)成为一股新的风潮,在未来将可能逐渐改变现今的上班型态,让你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及时处理工作任务。IDC国际数据资讯预测在2015年,全球将近有13亿的人被归类为移动工作者,也在全球劳动人口数量中占了38%,算是相当大的一个比例。随着以iPhone、iPad以及Android为代表的智能移动终端的迅猛发展,行业掀起了移动化发展的风潮。 

联想云存储携手企业引领BYOD办公新风潮

联想云存储携手企业引领BYOD办公新风潮

联想云存储瞄准BYOD新趋势

联想云存储总经理洪东升在日前上海举行的全球云计算大会上,就曾提出“业务的移动化、终端化就成为了企业亲睐的对象”——通过借助于联想云存储平台提供的上层应用,企业用户的办公的场景越发多样化,通过协同平台的移动办公,不但能实现即时流转,共同完成项目文档,更能实现无缝化的团队协作,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

BYOD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随着移动性、多终端技术的实现。对于企业来讲已经不再受到办公场地的限制,无论在公司、家中或出差,都会需要随时随地获取企业的各种数据。原先一般是采用即时通讯软件或邮件,而现在有了联想云存储之后,可以轻松通过Ios、Android、Ipad等多种移动客户端进行存储和分发与共享,随时随地办公,尽享BYOD的乐趣。

联想云存储多行业BYOD实践

事实上,通过多年的行业摸索,深度理解企业用户需求,联想云存储以创新的思维和模式,为全球150000+企业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其中,在建筑制造业、石化等行业对移动办公的依赖,已经超乎了大众的想象:这些行业工作环境经常会在室外,需要在施工现场使用手机实地拍照,时时上传,直接查看、编辑修改施工图纸,甚至无需等待时间就将超大图纸一键分享。这些具象的使用场景,在传统的解决方案中是复杂难以实现的。但通过联想云存储可以轻松完成,通过Ios、Android、Ipad等移动客户端使用,随时随地进行文档在线编辑、多种格式图片、视频的预览;调取网盘中的文件并生成邮件附件、大附件一键分享,无需上传时间;接收消息推送,重要资料也能及时查看;目前,联想云存储已成功部署中建一局等客户并投入使用。透过BYOD的成功运用,帮助企业客户有效的提高了室外办公的工作效率。

引领BYOD全球办公新风潮

联想云存储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功能陆续为50多个行业的200+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随着越来越多企业客户的使用,联想云存储将引领企业BYOD全球办公新风潮。

来源:IT168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03

11: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