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来成为中国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第三批技术支撑单位

第八届信息安全漏洞风险评估大会(VARA2015)日前在北京金源大饭店顺利落下帷幕。科来作为本届大会的重要演讲嘉宾之一,在主会场以《对抗网络威胁,行驶网络空间主权》为题,详细阐述了网络分析技术在网络安全运维上的重要价值,同时提出“流量基因库”的理念

第八届信息安全漏洞风险评估大会(VARA2015)日前在北京金源大饭店顺利落下帷幕。科来作为本届大会的重要演讲嘉宾之一,在主会场以《对抗网络威胁,行驶网络空间主权》为题,详细阐述了网络分析技术在网络安全运维上的重要价值,同时提出“流量基因库”的理念。在本届大会上,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还为中国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技术支撑单位进行授牌仪式,科来成为第三批技术支撑单位。为此,科来感谢国家对科来的认可与支持,同时也将更加努力为网络安全事业做出贡献。

中国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组建,并于2009年正式投入运行,这一国家级公益服务平台旨在为我国信息安全保障提供基础服务。到目前为止,CNNVD已形成以漏洞数据资源为核心,涵盖补丁、受影响产品、安全事件等多元素的漏洞资源服务平台,支撑信息系统产品测评、漏洞分析、隐患分析、风险评估等多项业务,有效提高了我国信息安全威胁应对与风险管理的能力和水平。

 科来成为中国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第三批技术支撑单位

技术支撑单位授牌仪式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0/28

16: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