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宣布商务部解除收购三星硬盘业务部门限制条件

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NASDAQ: STX)今天宣布,中国商务部(MOFCOM)决定解除收购三星硬盘业务部门(Samsung)限制条件。
中国,北京,20151023日——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NASDAQ: STX)今天宣布,中国商务部(MOFCOM)决定解除收购三星硬盘业务部门(Samsung)限制条件。
 
商务部此决定是双方就2011年希捷收购三星硬盘业务部门后被要求“维持业务独立”条件进行持续磋商的结果。
 
希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eve Luczo表示:“这项决定对希捷至关重要,我们正不断升级战略计划以满足存储领域的动态需求。我们对与商务部进行的建设性沟通谈判感到非常满意,这也足以体现希捷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以及我们在华持续的重要的投资和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期待着对三星硬盘业务的整合。”
 
同时,根据商务部的要求,希捷允许客户购买其他厂商的产品,同时不要求东电化(中国)有限公司排他性地向希捷供货硬盘磁头。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0/23

12: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