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存储财报:要好于EMC、IBM和NetApp

惠普在第三季度的存储收入7.84亿美元。表现要好于EMC、IBM和NetApp的存储产品组合。

惠普存储财报:要好于EMC、IBM和NetApp

根据最新的财报结果,惠普在第三季度的存储收入同比下滑了2%,并没有受到行业标准服务器收入增长8%的提振。但是以固定汇率来看——忽略这一点汇率变动因素——收入是增长了7%。

企业集团的收入是70亿美元,其中存储贡献了7.84亿美元。相当于一年前的7.96亿美元。

惠普存储财报:要好于EMC、IBM和NetApp

2015年第三季度惠普存储产品收入

你可能认为惠普存储产品的惨淡使得财报数据持续走低,但这实际是汇率影响的结果。惠普最终实现了相互弥补,较新的融合存储(可以认为是3PAR)收入为3.93亿美元,超过了传统(可以认为是EVA)存储产品的3.91亿美元收入。这是一个缓慢的过程,让我们意识到客户群产品收入流的持久性——NetApp也没有逃过这个事实。

Stifel Nicolas MD Aaron把惠普的存储业绩放在大背景下,以金融分析师的语言这样写道:“7.84亿美元是同比减少1.5%;在固定汇率下同比增加7%,相比之下,EMC同比增加1%,在固定汇率下同比减少2%,由于VCE的一些调整影响;NetApp在固定汇率下同比减少6%。融合存储的收入为3.93亿美元,同比增加8%(在固定汇率下同比增加18%);现在在惠普整体存储收入中所占份额超过50%。在固定汇率下,EVA、3PAR和XP存储的收入总计同比增长13%。”

Rakers还指出:“2015年第二季度IBM的财报显示存储收入下滑10%(在固定汇率下同比减少4%)。”

因此相比之下,惠普的表现要好于EMC、IBM和NetApp的存储产品组合。这是令人鼓舞的。

惠普存储财报:要好于EMC、IBM和NetApp

融合存储产品收入与传统存储产品收入的对比

相信一旦与惠普打印机和PC业务分离完成,新创建的惠普企业集团将会让自己的存储更加聚合,更加快速地行动起来。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8/24

09:3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