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laze参加云计算大会 现场Demo PBlaze4

2015年6月3日-5日,第七届云计算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Memblaze 将携带刚刚发布的新一代 NVMe SSD PBlaze4亮相大会。

201563-5日,第七届云计算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Memblaze 将携带刚刚发布的新一代 NVMe SSD PBlaze4亮相大会。

在过去近十年中,云计算发展和演进速度是惊人的。云计算推动了大规模并行处理技术、分布式数据存储技术、资源虚拟化技术、智能云终端等云计算相关核心技术进一步发展,云计算已经成为人们使用信息处理、信息存储、信息交互资源的重要模式,也是进行大数据处理和深度挖掘的重要平台。

而在基础架构层,云需要一个高效敏捷的解决方案。就存储而言,PCIe SSD以高性能、灵活部署的优势成为了消除存储瓶颈的最佳选择。作为大会参展商,Memblaze将展出新一代PBlaze4系列PCIe SSD及解决方案。

Memblaze参加云计算大会 现场Demo PBlaze4  

PBlaze4 PCIe SSD新品

新一代的PBlaze4系列PCIe SSD已于522日在北京正式发布,PBlaze4700系列拥有800GB3.2TB不等的容量版本,并且各容量版本均有2.5英寸硬盘和插卡两种外形规格。C9006.4TB(裸容量为8TB)全高半长的大容量插卡版本。PBlaze 4系列PCIe SSD性能提升到4.0GB/s的读带宽及2.5GB/s写带宽,800K随机读IOPS250K随机写IOPS

Memblaze参加云计算大会 现场Demo PBlaze4

Memblaze参加云计算大会 现场Demo PBlaze4

Memblaze展台初探(B17)

在云计算大会现场,PBlaze4产品及其解决方案也将在现场展出(展台号B17,届时Memblaze工程师及产品经理将会在现场与大会嘉宾分享PBlaze4的产品优势及PCIe SSD实际应用部署中的经验。

云计算领域PCIe SSD的应用实践经验分享

Memblaze与国内的青云、UCloud、乐视云等主流云服务商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在云架构性能提升方面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Memblaze将在大会现场演示PBlaze4 KVM 平台对数据库应用性能的提升。

不论是从云数据中心对性能的需求,还是从成本角度分析,PCIe SSD都是云数据中心不可或缺的组件。而且事实上PCIe SSD已经在国内的众多云数据中心中得到了大规模的部署。随着PBlaze4的发布及云计算市场不断走向成熟,相信PCIe SSD将与云有着更为紧密的结合。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6/11

18: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