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扩大存储产品组合 提供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戴尔公司于今日正式宣布在中国推出多款全新存储产品,旨在帮助企业及机构高效、经济地扩展数据中心,以满足其不断增长的IT需求。

戴尔公司于今日正式宣布在中国推出多款全新存储产品,旨在帮助企业及机构高效、经济地扩展数据中心,以满足其不断增长的IT需求。通过全新入门级存储系列、更高性能的高密度阵列、增强的软件功能和全新SDS设备的发布,戴尔旨在通过未来就绪的IT解决方案,同时支持当前及未来的管理方式来应对数据大幅增长。

戴尔存储副总裁兼总经理Alan Atkinson表示:“戴尔不断重新定义企业存储的经济效益,为各种规模的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存储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降低了复杂性和成本,并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长期价值。全新戴尔存储 SCv2000系列把戴尔SC系列阵列经用户验证的高性能和数据保护能力引入入门级产品,以颠覆性的价格实现一流的价值。总的来说,我们的全新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创新技术,使其能够通过当前及未来的IT方式来改进并简化存储管理。

全新戴尔SC系列存储阵列把高性能和安全保护引入入门级存储产品

通过本次推出的戴尔存储 SCv2000系列,戴尔为客户提供与戴尔高端的SC系列阵列具有相同的通用管理功能以及部分核心功能的入门级存储阵列。新的SCv2000系列提供同类最佳的性能和保护1,并集成了数据保护功能,以支持特殊项目、数据库和测试环境,或者简单的存储集中。它把Dell Storage Center软件扩展到入门级阵列,使客户能够在通用平台上实现标准化,从而帮助他们节约时间、管理成本和运营开销。

戴尔扩大存储产品组合 提供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戴尔存储产品管理执行总监Travis Vigil先生在发布会上介绍新品

戴尔扩大存储产品组合 提供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SCv2000

戴尔存储 SCv2000系列充分体现了戴尔存储的战略,那就是为客户带来更多高端存储功能。起价约为每个阵列人民币九万六千元,新系列包括拥有三种不同扩展选项的三个型号,并为客户提供:

• 价格实惠的高性能——该阵列在一个价格实惠的2U机箱内提供同类产品中的最佳性能2。其功能丰富的选项包括:经验证的数据保护功能、用来优化容量的RAID分层、精简配置、闪存支持、数据迁移服务,以及多协议连接。通过本地CDP最多支持2000个数据回放点和多达500次远程精简复制的颗粒化数据保护,客户可以保护其数据的安全。
• 集成的数据保护——该阵列集成了远程即时回放、本地即时回放和回放管理器等功能,以及优化SAN容量的RAID分层。与通用应用(如微软和VMware)环境的紧密集成有助于简化虚拟化数据中心,让本地和远程数据保护功能能够在不牺牲性能的情况下持续地获取虚拟机快照。
• 通过存储中心实现未来的灵活性——若未来数据需要迁移到更高层级的戴尔存储 SC4000和SC8000系列阵列中,客户能够从当前的投资中获得更多价值。SCv2000系列可以满足企业当前需求,并支持未来的扩展,因为该阵列可通过与其它SC系列阵列相同的单一用户界面进行管理。客户可按自身需求扩展容量,无需容量许可证,且能够从各种硬盘和固态硬盘中进行选择,为各种应用进行配置。

戴尔存储SC4000系列阵列将大规模、企业级功能带入较小型的部署方案

戴尔存储SC4020是戴尔存储SC4000系列阵列的首款产品,于2014年3月在中国上市。SC4020基于Dell Storage Center 软件的2U、24驱动器的存储区域网络(SAN)。该阵列旨在通过一个大小和价位都面向中型部署的解决方案,提供与大型SAN解决方案相同的高级功能。带有光纤通道连接的新阵列补充了基于iSCSI的戴尔EqualLogic解决方案,并让戴尔能够提供可满足中型存储联网要求且功能完备的阵列。

戴尔存储SC4020的原始容量可扩展到1PB,支持各种负载,为寻求高性能、中型SAN入门价位或远程、分支机构存储解决方案的各个行业、各种规模的企业机构提供解决方案。这个新阵列能够与经过验证的戴尔Compellent存储解决方案进行互操作,并且也能在传统旋转磁盘、写入优化闪存(WI)和读取优化闪存(RI)上智能分层数据。用户可通过在不同的闪存驱动类型之间分层而以15K磁盘技术的价格获得全闪存性能。让客户能够通过一个集中管理界面来无缝连接并管理阵列,从而帮助简化操作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戴尔存储SC4020的更新包括支持光纤及iSCSI的Combo联接, 更大的硬盘数及容量,基于阵列的原生压缩, 支持Live Volume远程容灾。

戴尔存储SC4020 AFA配置为所有客户提供实惠的企业级闪存阵列

戴尔存储SC4020 AFA配置作为一款价位经济的产品,于今年年初在中国上市,该产品具备全闪存的功能,支持各种应用和负载。该产品目前提供以下两种配置选择:

• 戴尔存储SC4020入门级AFA单层配置:包括六个480GB读取密集型固态硬盘,原始容量总计2.8TB,中国市场售价仅为193,000人民币起。
• 戴尔存储SC4020闪存优化AFA多层配置:在优化成本的同时,提供更快的写入性能,包括六个480GB读取密集型固态硬盘,以及六个额外附加的 200GB写入密集型固态硬盘,总原始储存容量超过4TB,中国市场售价仅为270,000人民币起。

两款AFA配置均基于戴尔存储SC4020阵列开发的产品,该阵列在同一个2U机箱内均配置24个硬盘驱动器支架和2个控制器,并附带所有标准软件、选项、安装和为期三年的戴尔Copilot支持服务。

作为全闪存解决方案,客户可以通过增加额外的读取密集型或写入密集型驱动器,来扩展戴尔存储SC4020 AFA,或者把不常用的数据自动转移到一个或多个可选的传统旋转磁盘层,从而进一步降低成本。在任何一种情况下,所有写入和“热读取”皆由最快速的固态硬盘层进行处理,确保最高效的应用性能。

戴尔Fluid Cache for SAN让最常用的数据更靠近计算资源,提升应用程序的性能

戴尔Fluid Cache for SAN让数据更靠近服务器,同时提高应用程序的性能并加快响应速度。通过为传统服务器内的低延迟数据缓存汇集和利用戴尔PCI Express闪存,这项技术可以帮助企业加快数据访问,从而解决在线交易处理(OLTP)、数据仓库、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和云服务等需要快速访问数据的应用所面临的性能问题。

戴尔Fluid Cache for SAN已经实现了每秒500万次随机读取(IOPS)并且可以把每个用户的成本降低71%。戴尔实验室的测试也显示数据库平均响应速度提高了99%,并且同时支持六倍以上的用户数量——从2200增加到14000个用户。

通过为高性能和低性能数据提供单一的基础架构,戴尔Fluid Cache for SAN让客户不需要在服务器性能和可靠性、可管理性和数据保护等全功能SAN的好处之间做出取舍。通过让合适的数据在合适的时间存储到合适的地方,从服务器到SAN的智能数据传输让客户能够大幅提升性能,同时降低解决方案成本。借助卓越的应用性能优势和戴尔先进的存储经济学,单一的管理界面和全集成的SAN功能,包括自动化分层、缓存感知快照、复制和压缩,也帮助客户节约了时间和资源。

面向大型数据库的全新戴尔存储PS系列阵列为客户提供3.5倍容量以及最高可达7倍的性能

全新戴尔存储 PS6610系列企业阵列为戴尔面向中端市场、基于iSCSI的阵列提供终极的高性能及容量。这一全新的双控制器阵列与前代戴尔EqualLogic PS6510阵列相比有大幅提高,包括3.5倍的容量扩展3和最高可达7倍的性能4提升,从而帮助客户存储更多数据,并更快速地访问数据。

提供混合闪存和硬盘配置的PS6610系列阵列可支持关键业务应用,并且尤其适合对数据存放有较高要求的客户。通过把10 GbE(千兆以太网)的能力和高密度存储整合到一起,它能够在一个5U阵列中支持0.5PT的容量。得益于大幅提高的密度、内存和性能,该阵列只需要较少的空间就能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数据需求。

戴尔扩展支持全新微软存储空间解决方案的软件定义存储产品组合

戴尔今天还发布了支持微软存储空间( Microsoft Storage Spaces)的戴尔存储产品,这是经过测试及验证的全新解决方案,专门为戴尔企业级服务器和直连存储硬件上支持微软SDS功能而设计。这些解决方案都经过严格验证,并完善了戴尔与微软携手交付云平台系统的工作。新的横向扩展文件服务器(SOFS)解决方案提供五种配置,可支持为各种工作负载寻求SDS和虚拟化存储方案的客户,其中包括私有云部署、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以及SQL和Hyper-V环境。基于戴尔与业界领先的SDS厂商之间的重点合作关系,支持微软存储空间的戴尔存储产品加入业界最广泛的SDS解决方案产品组合的行列。

销售情况:

• 戴尔存储 SCv2000系列存储阵列自5月6日起已在全球发售。
• 戴尔存储 PS6610系列阵列、戴尔EqualLogic PS系列Array Software 8.0将于2015年第三季度初在全球发售。
• 支持微软存储空间的戴尔存储产品计划于今年六月在全球发售。

1基于2015年2月的竞争力报告以及戴尔对SCv2000 FC阵列所做的性能测试。实际性能可能因负载和驱动器类型而异。
2 基于2015年2月的竞争力报告以及戴尔对SCv2000 FC阵列所做的性能测试(24个写入密集型SSD,使用包含8KB随机读取的IOmeter)。实际性能可能因负载和驱动器类型而异。
3基于2015年3月戴尔内部对戴尔PS6610阵列和PS6510阵列所做的总容量分析。
4基于2015年1月戴尔对PS6610ES混合闪存阵列和PS6510ES混合闪存阵列所做的性能分析(使用包含4KB模块和70/30读/写随机IO性能的IOmeter)。实际性能可能因负载和驱动器类型而异。

引言

“通过采用戴尔从服务器、存储到网络的高性能计算(HPC)一体化解决方案,大幅提升了我们处理中心计算集群的计算能力,使得我们能够快速处理更复杂的地震数据成像并获得精确结果。同时,戴尔存储SC系列最新产品SCv2000阵列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将高性能和数据保护能力引入入门级产品,以高性价比优势实现了一流的价值。满足了我们的地震综合解释和野外现场处理的需求。”- 赖能和, 中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公司处理中心总工程师

“戴尔存储 SCv2000阵列在我们对性能、容量的需求与支持日志数据的成本限制之间实现了完美平衡,这一阵列也属于戴尔存储SC系列产品组合,它通过附加功能来满足我们额外的存储需求。对我们而言,能够在我们的整个存储环境中充分利用单独的一整套存储系列,并使用相同的管理界面——这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Benjamin O'Connor, TripAdvisor存储系统工程师

“戴尔存储 PS6610阵列是一件设计精美的艺术品。新阵列对容量的改进意味着在更小的空间内能够存储更多数据,极好地契合不断增长的存储需求。并且,这一设计能够更轻松地安装并简化日常维护,而不必处理缆线管理问题。”-Alan Hunt, Dickinson Wright网络运营总监

“EqualLogic PS系列Array Software 8.0中的压缩功能将对我们的业务产生最大影响。在我们公司的测试环境中,能够看到整体压缩率达到41%,而在某些单独卷上,压缩率甚至高达50%,这一结果意味着它能够为我们的客户节省巨大的存储容量以及大笔相关的开支。”- John Dembishack, Flagship Networks高级系统工程师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5/13

18: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