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物流多管齐下长虹佳华助力浪潮拥抱“互联网+”

日前,在2015年度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领先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和云服务商浪潮集团隆重发布“计算+”及“渠道+”业务新战略,将携手合作伙伴一起共赢“互联网+”时代,勇夺世界前三,稳固中国市场第一的地位。

“互联网+”号角吹响,关注度持续升温,IT巨头该如何把握“互联网+”时代,备受各界瞩目。日前,在2015年度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领先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和云服务商浪潮集团隆重发布“计算+”及“渠道+”业务新战略,将携手合作伙伴一起共赢“互联网+”时代,勇夺世界前三,稳固中国市场第一的地位。

作为浪潮重要合作伙伴之一,长虹佳华应邀参会并凭借在2014年度取得的突出业绩荣膺浪潮信息2014财年分销商类最佳营销合作奖。长虹佳华执行副总裁董强发表以“合作共承载双翼展霄云”为主题的演讲,并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全国性资金物流平台和卓越的IT综合分销服务能力助推浪潮“计算+”业务战略的实施。

全国性资金物流平台 保障浪潮业务线快速发展

众所周知,“合作是双翼”一直是浪潮渠道的坚实策略。在浪潮的整体市场格局中,浪潮的定位一直是开拓者,合作伙伴是经营者;浪潮聚焦前10%的战略客户,非战略客户交给合作伙伴。2014年,浪潮积极推进渠道策略,合作伙伴数量增长40%,总量近7000家。合作业务销售增长超过500%的合作伙伴有90多家,增长超过100%的合作伙伴有550多家。凭借卓越的业绩表现和营销服务能力,长虹佳华脱颖而出,成为其最优秀的合作伙伴之一。

据了解,浪潮与长虹佳华的合作才刚刚1年。从浪潮服务器产品线开始,长虹佳华在过去的一年充分利用自身的全国性资金物流平台,积极推进浪潮各产品线的分销业务发展,目前长虹佳华与浪潮的合作已经覆盖至浪潮的全部产品线。在2014合作伙伴大会上,长虹佳华执行副总裁董强在演讲时表示:“长虹佳华在资金运作和物流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在资金保障方面,长虹佳华在境内和境外都能实现融资平台的联动,不仅融资方式多样化,同时在资金来源也极为丰富,与多家银行都有授信合作,能够为长虹佳华开展各类项目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在物流保障方面,长虹佳华目前已经建立遍布全国的成熟销售体系和物流体系,拥有26家分支机构,33家仓库,库房面积达三万余平米,能够为厂商提供全国性的物流支持。作为具有丰富经验的IT产品分销企业,长虹佳华业务周转快、现金流充裕、物流辐射能力强,这些都为浪潮产品线的市场拓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积极探索布局 服务好伙伴

2015年,随着互联网、云计算以及大数据的成熟,“互联网+”在经历了O2O、P2P、社交媒体等互联网初级阶段,开始在向更核心、更深层的产业互联网发展。在这个阶段,“互联网+”将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从提高业务效率、行业资源再分配、产业运营模式再造等多个方面驱动中国经济和传统行业的发展。为了帮助合作伙伴和浪潮一起快速的成长,2015年,浪潮提出“渠道+”战略,宣布将持续推进2014渠道政策,继续将所有的投入到合作伙伴上面,并助力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转型做解决方案。

对此,长虹佳华执行副总裁董强表示:“长虹佳华目前已经拥有多年的解决方案研发经验。并且已经形成了一系列适合金融、教育和中小企业等发展需求的成熟行业解决方案。在浪潮业务线方面,长虹佳华在过去一年已经积极的开展了对浪潮产品线和我们自有解决方案的结合探索,并已经取得不小的进展。相信随着浪潮2015年渠道策略的实施,以及与浪潮合作的进一步加深,长虹佳华的综合服务能力还将获得更进一步的提升。”

针对与浪潮的后续合作,董强还表示:“近年来,浪潮渠道拓展增速,针对大量的渠道需要细分通路,并采用不同类型的管理方式。长虹佳华在资金流、物流等方面具有自身的优势,且在全国性的供应链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目前已经针对浪潮业务线组建了独立的事业部团队,专门负责对浪潮的渠道网络进行维护、招募和为合作伙伴及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长虹佳华还正不断加大在人力和技术方面的投入,携手浪潮一起拓宽线上和线下的渠道网络,并试水电商推广。在技术性方面,长虹佳华将进一步加强与浪潮的合作,以更好的推进浪潮产品线与长虹佳华解决方案的融合,从而促进浪潮全线产品和长虹佳华增值业务线的快速发展,助推浪潮稳固中国市场第一的地位。”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4/29

17: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