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ogic携手HP在Interop盛会展示端到端25Gb/50Gb/100Gb网络

高性能的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供应商QLogic日前宣布,在Las Vegas为期三天Interop盛会上,QLogic携手HP,将展示端到端25/50/100Gb以太网网络解决方案。

高性能的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供应商QLogic日前宣布,在Las Vegas为期三天Interop盛会上,QLogic携手HP,将展示端到端25/50/100Gb以太网网络解决方案。该技术囊括了HP的ProLiant Gen9服务器和HP 基于QLogic 控制器的新一代以太网适配器,以及HP新一代交换机技术(Broadcom StrataXGS® Tomahawk™)。QLogic 和HP的强强联手支持25/50/100Gb端口速度,解决新一代数据中心架顶连接性对服务器和存储的需求。

QLogic 的以太网产品营销副总裁Manoj Gujral表示,“25Gb、50Gb 和 100Gb以太网代表一整套新一代的网络解决方案,相比当前的数据中心所使用的方案,能够提供更为卓越的性能。与HP的合作不仅能够让我们展示这些解决方案,同时能够加快25/50/100Gb以太网作为数据中心新兴协议选择的推进速度。”

QLogic 的高性能以太网适配器在虚拟化环境下,能够提供卓越的性能,且CPU利用率极低。新一代以太网产品提供业界领先的NIC和卸载性能,包括支持RoCE v1 和 v2。这些融合的适配器支持多协议卸载,和一个以太网连接上的LAN(TCP / IP)和SAN(FCoE/iSCSI)并发处理。超低的CPU利用率释放了服务器周期,满足关键业务应用需求,并提高了虚拟机(VM)的流动性。

HP ProLiant  机架和塔式产品管理副总裁McLeod Glass说,“客户一直在寻找提高服务效率、降低复杂度的途径。与QLogic合作,让我们受益颇多。今天我们能够充分展示一个配置了新一代适配器、交换技术以及HP ProLiant服务器Gen9的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4/29

10: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