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数据中心转型 HGST氦气密封式硬盘于Cloud China 2015大放异彩

第三届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暨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展会的主题是“应用需求推动技术革新”,旨在为供需双方合作搭建市场推广和行业应用的平台。

2015年3月31日- 4月2日,第三届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暨论坛(Cloud China 2015)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展会的主题是“应用需求推动技术革新”,旨在为供需双方合作搭建市场推广和行业应用的平台。HGST(昱科存储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球企业级云计算应用首选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携旗下存储创新产品亮相该大会,旨在利用创新解决方案,推动数据中心转型,帮助客户释放数据的力量。

推动数据中心转型  HGST氦气密封式硬盘于Cloud China 2015大放异彩

在大会主论坛,HGST产品营销副总裁Brendan Collins发表了题为“推动数据中心转型,HelioSeal™氦气密封式硬盘实际应用部署量突破百万“的演讲。Collins先生首先宣布, HGST HelioSeal 氦气密封式硬盘实际应用部署量已突破一百万台,而且我们正在调整产品结构,不断提升氦气硬盘产量,以满足云和主流数据中心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未来,氦气密封式硬盘将逐渐取代传统空气硬盘。而且,作为唯一一家可提供在测试中实际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超过250万小时硬盘的厂商,其推出的氦气密封式硬盘在产品可靠性方面创造了新的里程碑。

推动数据中心转型  HGST氦气密封式硬盘于Cloud China 2015大放异彩

大会期间,HGST凭借其一系列成熟可靠的存储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和帮助数据中心发挥数据潜能,释放更大的力量,从而获得2014-2015年度云计算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奖;HGST第二代氦气密封式硬盘Ultrastar He8,帮助数据中心应对其面临的最大挑战,打造功耗更低、密度更高、所需机架空间更小的存储系统,被授予了2014-2015云计算优秀解决方案/产品奖。

推动数据中心转型  HGST氦气密封式硬盘于Cloud China 2015大放异彩

HGST也在展区展示了全系列企业级存储产品,而HGST展位的亮点就是展示液浸式冷却的应用示范以及最新的8TB Ultrastar He8,全新的Ultrastar He8容量增加33%,功耗降低23%,是HGST的第二代氦气密封式硬盘。8TB Ultrastar He8 拓展了HGST在技术和创新方面的领导力,提升云计算数据中心、企业、OEM厂商和系统集成商在总拥有成本(TCO)方面的价值定位。

推动数据中心转型  HGST氦气密封式硬盘于Cloud China 2015大放异彩

HGST HelioSeal 氦气密封式平台在市场上已赢得了全球最大的云服务提供商、互联网巨头、原始设备制造商和众多知名企业的认可,包括Netflix、华为、浪潮、惠普、OVH、Starline、巴法络、DataON、DDN及Racktop。此产品代表了HGST大容量硬盘在技术和可靠性上的创新,真正降低了TCO。尽管提高硬盘容量的方法有很多,HGST的HelioSeal氦气密封式平台提供了独一无二且无与伦比的可靠性。与此同时,该技术在降低运行功耗和温度的同时,可在3.5英寸标准硬盘的基础上不断进行容量提升。所有这一切为企业和云数据中心带来了最佳的存储密度、TB/系统重量、TB/平方英尺,并实现每TB最低功耗。

推动数据中心转型  HGST氦气密封式硬盘于Cloud China 2015大放异彩

目前,数据中心设计者和服务器供应商不断在更小的空间内设计更大的容量,而由于组件温度的升高以及有效空气流动空间的减小,如何有效地冷却成为一个全新的难题。业内的多个厂商一直在探索如何更有效地冷却液体并维持更加稳定的工作温度,因为液体比空气的密度高。然而,传统硬盘并不是密封的,冷却液会进入硬盘内部从而对硬盘造成损坏,所以传统硬盘无法浸入到液体中。HGST的HelioSeal硬盘是完全密封的,既可应用于自然风冷式系统,也可以用于液冷式系统,是目前唯一可提供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为解决企业存储和云数据中心在提高存储效率以及降低成本方面所面临的压力,HGST长久致力于依靠自身科技领导地位,为全球客户不断带来惊喜。革命性的全新企业级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数据中心在几乎每一个层面上(包括容量、功耗、冷却以及存储密度)显著降低TCO。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4/02

16: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