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准备发布期待已久的Invicta存储刀片

据了解,思科正在计划发布期盼已久的基于Invicta存储技术的存储刀片。这个基于Invicta的存储刀片正在测试阶段,多位合作伙伴表示,他们预计将会未来90天内正式推出。这个时间正好与思科6月7日到11日在圣地亚哥举行的Live大会时间相同。

据了解,思科正在计划发布期盼已久的基于Invicta存储技术的存储刀片。

一位思科密切的渠道合作伙伴表示,这个基于Invicta的存储刀片正在测试阶段,多位合作伙伴表示,他们预计将会未来90天内正式推出。这个时间正好与思科6月7日到11日在圣地亚哥举行的Live大会时间相同。

一位思科新闻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表示,思科不会对未发布的产品发表评论。

思科Invicta存储刀片的预期发布在思科悄悄恢复了Invicta全闪存阵列之后,后者因为一些问题推迟了6个月时间。

这次发布酝酿了有大半年时间。思科在9月面向渠道合作伙伴公布的一份FAQ中,回复了关于Invicta技术问题的报道,提到开发一款Invicta存储刀片。

收购Whiptail以及发布Invicta存储产品线在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其他思科观察者中间引发了关注,思科会采用Whiptail技术发布能够与思科重要存储技术合作伙伴EMC和NetApp等厂商相竞争的全闪存存储阵列。

然而,思科已经表示Invicta将仅用于加速运行在思科UCS服务器上的应用,而不是用于存储数据。

一家要求匿名的解决方案提供商表示,本月思科面向合作伙伴进行了一次关于Invicta存储刀片的演讲,提到这款刀片是可以在思科5108刀片机架中与思科UCS服务器混合搭配的。

新的思科Invicta存储刀片预计将在思科修复Invicta技术漏洞不久之后提供,这家解决方案提供商表示。

这家解决方案提供商称:“思科Invicta有两个问题,第一是使用了不符合思科质量标准的白牌硬件,第二是不符合思科要求的软件。但是思科代码库是稳定的,一切都迁移到了思科硬件。”

思科希望将Invicta作为一种以应用为中心的加速器提供给客户,而不是用于存储用途,该解决方案提供商表示。“思科谨慎地选择字眼。它不希望影响与EMC和NetApp的关系。”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30

09: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