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悄然恢复推迟6个月的UCS Invicta全闪存阵列

思科再一次开始出货自己的UCS Invicta Scaling System,6个月之前因为一些客户无法正常使用思科将这款产品从市场中撤出。如今,在这个月初,思科恢复了UCS Invicta Scaling系统的出货,一位思科新闻发言人本周四这样表示。

思科再一次开始出货自己的UCS Invicta Scaling System,6个月之前因为一些客户无法正常使用思科将这款产品从市场中撤出。

如今,在这个月初,思科恢复了UCS Invicta Scaling系统的出货,一位思科新闻发言人本周四这样表示。

这对于思科数家合作伙伴来说可是个新闻,他们称思科并没有给他们透露任何关于UCS Invicta Scaling系统返回市场的信息。

UCS Invicta Scaling System是一款全闪存阵列,思科将其定位为UCS服务器和运行其上的应用的加速器,利用了思科收购存储厂商Whiptail所获得的技术。思科从去年年初开始出货,作为一款针对中小企业客户的单独的UCS Invicta设备。

去年8月,在一些客户报告称遇到了扩展问题之后,思科终止了UCS Invicta产品的出货。虽然思科字去年10月恢复了这款设备的出货,但是反复推迟了UCS Invicta Scaling System返回市场的时间,引发了对这款产品可靠性的质疑。

由于UCS Invicta Scaling System推迟了6个月之久,而且思科方面并没有解释发生了什么问题,因此这可能对于销售会造成一些阻碍,思科合作伙伴这样表示。

合作伙伴称,他们认为技术问题可能会影响思科对将UCS Invicta产品线打造成一项10亿美元业务的承诺。

就在思科于去年9月证实了出货消息之后,它向合作伙伴发送了一份FAQ,坚持称仍然承诺会开发UCS Invicta产品线。

思科在FAQ文档中表示,它正在开发一款新的存储刀片,集成了UCS Invicta技术,同时也深度集成了UCS Invicta和UCS Manager产品。

一些合作伙伴预计思科会在4月底的合作伙伴大会上公布UCS Invicta存储刀片,或者至少会提及。但是思科最近几个月并没有提供任何关于这款产品的新信息,导致他们相信这款产品可能已经推迟或者取消。

“思科真的是消息模糊,对于更新信息不够直接。”一家要求匿名的合作伙伴这样表示。

一位思科新闻发言人拒绝对UCS存储刀片是否仍在开发中作出评论。

与此同时,至少有两位曾经推广UCS Invicta技术的思科高管从推迟出货之后已经离开公司。

Ryan Snell是Whiptail的第三号员工,也是思科UCS Invicta的顶级销售高管,在去年10月离开思科加入了Lua,一家企业移动通讯初创公司。

Paul Perez,思科副总裁兼计算系统总经理在本月初离职。有消息人士本周称,他已经加入戴尔成为企业级业务的CTO。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30

09: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