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推出新一代闪存解决方案

可口可乐灌装公司利用IBM FlashSystem加速大数据分析并提升运营水平

日前,全球闪存阵列领导厂商IBM(NYSE: IBM)发布了两款全闪存企业级存储解决方案。新推出的解决方案能够提供行业领先的性能、效率以及杰出的可靠性,以帮助客户降低成本并加速数据密集型应用和改善基础架构。该全新的解决方案可为用户提供实时分析洞察,实现比传统企业级存储高达50倍的性能,同时在更小的机架空间内实现比EMC XtremIO闪存技术高达4倍的容量。

全球范围内的企业都正在面临着来自不断增长的数据规模、速度以及多样化的挑战。作为一种在从手机到企业存储的各种设备中使用的内存技术,闪存正在被用于帮助企业解决这些挑战,并把信息洪流变成切实的价值与业务洞察。

IBM FlashSystem®存储不仅能够让企业应对新的IT挑战,还可以持续提升企业的应用性能并帮助其降低IT基础架构的成本与 复杂性。IBM FlashSystem V9000能够以闪存的速度提供软件定义存储具备的优势。通过部署FlashSystem V9000,客户可以把现有存储系统整合到一个管理域中,并全面实施虚拟化与存储服务。同时,IBM FlashSystem 900可以继续提供极致的性能、企业级可靠性与高效率。与传统的存储系统动辄需要几天部署相比,IBM FlashSystem 900的部署可以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完成。

IBM FlashCore™技术是这些全闪存阵列的核心,这些创新和能力能够让FlashSystem提供比企业磁盘系统更高的性能,使其变得灵活并可以在整个 IT生态系统上方便地部署。对于希望搭建高性价比云架构的客户来说,这些技术改善可以为用户带来显著的收益,从分析中获得快速洞察、抓住每一个机会与移动 客户建立联系,并实时地监测和阻断网络欺诈与数据安全威胁。

FlashSystem V9000FlashSystem 900把企业级存储提升到新的高度,让可口可乐灌装公司这样的企业能够发挥大数据的威力,实现实时业务洞察,做出更好的决策,并获得竞争优势。在两年多的 时间内,可口可乐灌装公司一直在部署IBM FlashSystem存储,以处理不断增加的数据,从而让公司产品能够及时上架。利用FlashSystem技术,可口可乐灌装公司的日处理数据点从 10万个增加到了350万个。因此,通过将关注对象从仓库具体到个体消费者,公司可以更好地预测任何一家商店或自动售货机哪天需要多少数量的特定产品,从 而提升了公司对于需求预测的水平。目前,可口可乐灌装公司目前正在部署IBM最新的闪存技术,以便更快速地处理数据。

可口可乐灌装公司IT基础架构经理Tom DeJuneas表示:“我们每天生成和分析的数据对于我们是否能够在合适的时间为商店供货至关重要。2013年,我们开始转而 采用FlashSystem存储。它已经帮助我们把数据处理时间缩短了75%,之前需要45分钟完成的工作目前只需要6分钟。现在,我们使用IBM最新的 FlashSystem解决方案来更快速地处理数据并或获得关键洞察,从而改进需求预测并在合适的时间把我们的产品放到合适的货架上。”

2013年4月,IBM提出了为不同行业、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基于闪存的存储解决方案,并持续投资闪存 存储的承诺。此次的产品发布,是IBM兑现自身承诺的有力体现。IBM投入了10亿美元,用于闪存存储的研究、合作、产品开发、加强闪存销售和支持基础设 施,并在全球建立了12个闪存研究中心。

IBM存储与软件定义系统总经理Jamie Thomas表示:“我们的很多客户都面临着从日益增长的数据中获得更高业务价值的压力。为了通过分析从大数据中获得关键洞 察,越来越多像可口可乐灌装公司这样的客户正在使用IBM FlashSystem来加速其关键应用并改善运营与服务。这些IBM解决方案为迫切希望提高收入、降低成本并加快业务运营的企业带来了巨大的优势。”

IBM FlashSystem技术采用了Micron的MLC闪存芯片技术。FlashSystem充分发挥了这种芯片在密度与成本上的优势,从而实现了更强大的数据保护、更高的可靠性及应用的经济效益。

Micron存储副总裁Darren Thomas表示:“IBM是存储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以提供能够为用户带来业务变革的解决方案而闻名。就FlashSystem而言,IBM利用了Micron的专业闪存技术与精深的闪存介质知识,为用户提供真正差异化的存储解决方案。这种独特的合作对于企业存储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17

21:1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