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和Simplivity领跑IDC全球超融合系统厂商报告

Nutanix和Simplivity在IDC MarketScape:2014年全球超融合系统供应商评估中处于领先地位,评估报告以平面图表呈现,横纵坐标分别为策略和能力。 所有供应商都只允许有一个产品,图表按照领导者、主流、竞争者和入选者四块儿从右上方想左下方排列开来。

在IDC最新的MarketScape报告发布了针对超融合系统的调查报告,报告显示Nutanix和Simplivity处于领先位置。

Nutanix和Simplivity在IDC MarketScape:2014年全球超融合系统供应商评估中处于领先地位,评估报告以平面图表呈现,横纵坐标分别为策略和能力。

所有供应商都只允许有一个产品,图表按照领导者、主流、竞争者和入选者四块儿从右上方想左下方排列开来。

图中一共有七家供应商,Scale Computing,EMC和VMware和Pivot3位于主流厂商区块,Maxta一人孤零零的处在竞争者区块,入选者区块空缺。

图表中代表供应商的小球的大小代表相对的市场份额,避免一些产品单一规模相对较小的厂商在的声音淹没在产品线丰富的大厂商中。

Nutanix 和Simplivity 都同时是融合服务器、存储设备和网络系统供应商,理所当然的可以通过虚拟机操作系统把这些东西集中在一个盒子里。然而,他们也提供软件来运行其他厂商比如思科和思科的UCS产品。

这 就解释了为什么单纯的软件供应商比如采用了思科UCS服务器的Maxta也被列到了MarketScape图表中。这一逻辑一样适用于VMware。我们 不清楚IDC在Marketscape报告中参考的是EMC和VMware的哪些产品。VMware很可能参考的是EVO:RAIL,对EMC参考的产品 是ScaleIO吗?IDC暂时没有公开这些数据。

凭 借Omnicube ,Simplivity在报告中处取得了相当不错的位置,Simplivity的CEO Doron Kempel说道:“在市场中四个季度的评估期都不到,就被IDC MarketScape视为领导者…… IDC MarketScape的数据显示,在2014年中期,SimpliVity的营收翻了四倍,并且其在全球的(增值经销商)VAR和终端用户还在进一步壮 大中。”

相关领域生厂商,例如,戴尔、日立、惠普、富士通、 IBM 等没有同类产品,之前的惠普 200-HC StoreVirtual appliance也因问世太晚也不包括在内。

这个市场发展如此之快,以至于任何相关的分析,报告都不免在出版之日就过时。

IDC存储软件研究组组长,艾瑞克·谢泼德谈及超融合系统,表示“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支持领域极广,其带来的灵活习得机制,还有带来的市场潜力不可小觑。”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1/21

10: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