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S发布ISV实验室:以最佳实践平台孵化创新前沿

近日,HDS正式对外推出ISV方案验证实验室,该实验室于2014年7月在北京组建,并于10月8号正式向HDS ISV合作伙伴开放并投入运行。

近日,HDS正式对外推出ISV方案验证实验室,该实验室于2014年7月在北京组建,并于10月8号正式向HDS ISV合作伙伴开放并投入运行。HDS ISV 实验室旨在展示ISV合作伙伴应用和HDS融合系统方案达成有效融合的独特价值,通过包括功能测试,兼容性测试,应用 API的融合测试等多种类型测试,验证ISV创新应用结合HDS CMM、UCP融合系统等前沿技术方案的可用性与价值,为各个企业用户、行业机构带来验证的、整合创新解决方案。

HDS中国及台湾区行业及合作伙伴业务部总经理蒋慰慈表示:“HDS ISV实验室致力于创建紧密合作的生态环境,携手行业领先的合作伙伴共同为客户带来一流的硬软件组合。作为HDS ISV合作伙伴计划的有机组成部分,HDS ISV实验室的正式发布不仅向客户展示了HDS携手ISV为其提供满足业务环境要求的一体化、交钥匙解决方案的信心与能力,更以高价值服务确保客户获得长期数据编排和保护,同时实现其潜在IT管理成本的大幅降低。”

HDS ISV实验室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整体管理和测试流程业已成熟,并陆续交付行业IT解决方案的测试报告,其高度专业化的流程管理与技术服务,获得ISV和用户的信赖和一致好评:

清华紫光内容管理系统落地验证:为使紫光内容管理系统更顺利地推向市场,HDS ISV实验室对该方案进行了系统的执行兼容性测试与执行功能测试,不仅验证了紫光内容管理系统的兼容性,其文件上传与查找功能、基础文件管理,用户管理的查询,添加,修改,删除等功能更得到实地检验。测试对于紫光内容管理系统大规模上市服务各行业用户,尤其是传统行业客户实现文档管理转向数字化平台提供了有力佐证,该系统将成为行业客户文档管理系统迁移的理想落地方案;

西安盈谷圆满完成盈谷医疗系统应用实践:西安盈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从医疗临床影像应用入手,应用云技术并利用iMAGES医学图像处理,开创了影像数据、处理及分析“在服务器端”,显示“在终端”的全模式医学图像处理及分析的互联网时代。通过HDS ISV实验室的验证,盈谷医疗系统能够实现与任意医院的电子病历系统(EMR),医院信息管理系统(HIS)相结合,在区域医疗系统铺开后将形成以大型医院为核心、覆盖社区医院、基层医疗机构的区域医疗协作平台——统一管理的医疗影像资料不仅能够确保医生在任意地点可随时调用病患资料,更为患者能够第一时间获得有效诊治、避免在区域内多个医院穿梭就诊的重复检查、排队等候等问题带来了福音。

深圳市紫光慧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吴国声评价紫光内容管理系统通过HDS ISV实验验证时,谈到:“实现数字化内容管理,对于各大行业解决大量重复录入工作,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具有重要意义。针对国内企业、科研院所和工程设计单位等对于文档存储量、种类、管理需求各不相同,紫光内容管理系统携手HDS为各类用户带来了面向未来发展的和广泛应用的内容管理方案,并经过HDS ISV实验室的验证,证实此解决方案在系统兼容性方面表现卓越,并能够为最终用户实现多样化的数字文档管理功能,其强大的网络功能和系统扩展能力将为企业用户实现大型数字化内容管理提供充分保障。”

西安盈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及首席技术官池峰认为盈谷医疗系统通过HDS ISV实验室测试,将令该系统更快走向市场,推动区域医疗协同、缓解病患看病难提供切实助力:“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等新技术正在颠覆原有的医疗健康服务的概念与模式,为医疗信息化带来一场持续的变革。西安盈谷携手HDS打造盈谷医疗系统,通过整合云计算、移动等新技术应用,基于一体化影像数据资源池将原来的医疗健康信息的孤岛有效连接起来,为提升区域医疗资源的利用效率,提升健康生态系统中各方的协同效率带来了创新解决方案。现在盈谷医疗系统可为不同规模医院提供弹性处理空间,为打造区域一体化医疗奠定坚实基础,可使病患避免在多个医院进行重复检查,减少不必要的看病支出与等候。”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日益成熟,各大企业机构普遍面临着数据呈爆炸增长所带来的压力和挑战,HDS携手ISV为客户带来一系列创新、整合解决方案,并通过HDS ISV实验室所进行的系统化管理和测试验证,不仅为企业用户、行业机构提供了内容管理和保护一体化解决方案。除此之外,HDS ISV实验室也帮助合作伙伴实践其他更多创新应用,如应用于安全监控视频中的高速人脸检索、识别功能;通过自定义API实现与多种系统结合等。作为行业创新领导者,HDS将通过ISV实验室吸纳更多合作伙伴共同为客户带来一体化创新解决方案,以最佳实践平台,孵化创新前沿。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1/07

14:5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