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闪存初创公司Kaminario再度融资5300万美元

Kaminario已经在其E轮融资当中再度筹得5300万美元,这使其融资额度总值达到1.28亿美元、也再一次证实了这家初创企业凭借着自身低廉的每GB使用成本以及向上扩展/向外扩展架构在投资方心目中取得了光明的发展预期。

Kaminario已经在其E轮融资当中再度筹得5300万美元,这使其融资额度总值达到1.28亿美元、也再一次证实了这家初创企业凭借着自身低廉的每GB使用成本以及向上扩展/向外扩展架构在投资方心目中取得了光明的发展预期。

相比之下,其它全闪存阵列初创企业Pure Storage所筹得的4.5亿美元与SolidFire的1.5亿美元成绩都更为可观。我们认为Skyera公司的融资额度也在9000万到1亿美元之间。而已经公开上市的Violin Memory则正式宣称,其目前拥有充足的运营资金。

Kaminario公司CEO兼联合创始人Dani Golan宣称,Kaminario公司在与某家特定竞争对手争夺客户订单的过程中始终保持着约八成的稳定胜率。其中一部分原因在于,Kaminario方面打造的K2产品在设计当中充分融入了向上扩展与向外扩展能力。他同时表示,其它供应商往往只能在向上扩展与向外扩展当中选择其一加以支持,而且客户实际上很难对其缺失的“向上”或者“向外”扩展能力予以弥补。

这位CEO同时指出,K2产品的实际每GB使用成本为2美元,相比之下Pure同类产品的每GB使用成本则在4美元到5美元之间。

他表示,他的企业在营收方面由于今年五月K2阵列第五个版本的推出而成功实现了高达四倍的同比增幅。不过Golan并不会公布确切的年度运营收益数字或者评论Kaminario的营收数额何时才能赶超Pure或者SolidFire。

在最新一轮融资活动中,Kaminario公司在保留了全部原有投资方的同时、又迎来了三位新的金主,这显然意味着他们对于这有年轻企业在全闪存阵列业务领域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

在他看来,混合型阵列供应商的逡巡不前以及全闪存Nimble与Tegile阵列的推出标志着这一市场正在走向新的主流方向,即利用全闪存阵列取代原先占据统治地位的SAN阵列产品,而采取传统或者新兴设计方案的混合型阵列则不足以担此重任。

Gartner公司在今年九月发布的全闪存阵列关键性能力报告当中,将主要针对中端企业市场且仅依靠渠道经销商实现产品推广的Kaminario公司排在第三位。虽然其仍然未能超越稳坐头把交椅的Pure Storage以及居于次席的SolidFire,但却仍然压倒了EMC、惠普以及IBM等一系列老牌劲旅。Gartner方面还在同时公布的全闪存阵列魔力象限当中将Kaminario划分到了前瞻者区间。

Kaminario方面此外还公布了256位AES加密机制,这套机制始终启用且能够以在线方式实现添加,这就保证了K2硬件与软件在升级过程中不会导致任何业务中断。

Golan从近来各传统存储供应商糟糕的业绩表现当中总结出结论,他认为客户已经开始宣泄对于传统阵列的不满并逐步摆脱此类方案的束缚。这位曾经拥有战斗机飞行经历的高管指出,目前市场正在经历着25年来规模最为可观的巨大变革。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2/03

16: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