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参展2014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富士通作为全球知名的工业、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的厂商,在本届工博会展示了工业自动化时代的云架构服务、引领数字化制造的PLM解决方案 , 应对柔性生产的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 全制造过程可视化制造执行解决方案、工业4.0时代的物联网技术等方案。

随着中国劳动力成本的上升,中国的制造业正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挑战。制造业的产业转型与升级是保持中国制造在全球市场竞争力的核心,提升制造企业的运营效率,缩短新产品的研发上市周期,进一步降低整体生命周期内的运营成本成为摆在中国制造面前的难题。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技术成为这些难题的金钥匙,它们将为中国传统制造业带来一场全新的革命。

富士通参展2014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14第16届工业博览会于11月4~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3馆如期而至。经历10多年的发展历程,具备专业化、 市场化、 国际化、 品牌化的CIIF已然成为亚洲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工业自动化专业展会。本届展会展出面积3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数量507家,包括各制造领域买家团的专业观众数也将超过10万名。

富士通作为全球知名的工业、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的厂商,在本届工博会展示了工业自动化时代的云架构服务、引领数字化制造的PLM解决方案 , 应对柔性生产的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 全制造过程可视化制造执行解决方案、工业4.0时代的物联网技术等方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馆的富士通展台,您能更全面的了解工业4.0时代,让信息化为中国制造插上升级腾飞的翅膀。

富士通参展2014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富士通PLM解决方案

富士通的PLM系列产品在设计和生产准备的早期阶段使用虚拟技术,对设计的合理性进行验证,从而达到减少后阶段的返工和修改,提供给客户高品质的,低成本的并可以快速进行产品开发的PLM环境。比如说富士通的虚拟生产线模拟软件FJGP4D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实现可视化工序设计的生产辅助工具,使用最新的3D虚拟技术支持生产装配及物流领域的工艺设计和各种评估。它能使全球化的批量生产更加有效,并降低生产成本。是检验新生产线和改善生产计划的有力工具。

应对柔性生产的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

中国制造业正处于一个转型升级的时代,为顺应制造企业在全球化背景下的快速反应、降低成本的需求,帮助企业经营层能够实时掌握企业状况,实现企业经营的“可视化”,富士通的柔性生产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客户在实行企业状况可视化的同时,迅速应对市场的变化。

比如说富士通综合计划解决方案PROFOURS除了可以制定到生产设备每小时的生产计划以外,还可以对企业的整个业务进行计划管理(库存计划,人员计划,采购计划等),对于企业提高准时交货率,削减库存、缩短生产前置期、迅速应对客户的订单变更,提高客户满意度发挥积极作用。

全制造过程可视化解决方案

富士通的可视化制造系列解决方案提供实现从订单下达到完成产品的生产活动优化所需的信息;并运用及时准确的数据,指导、启动、响应并记录生产活动,能够对生产条件以及市场变化做出迅速的响应,从而减少一切浪费活动,提高效率。增强企业竞争力。M.EVE(Manufacturing Execution Visualization Expert)是依托富士通在全球制造业多年积累的成功系统实施经验,而精心打造的一款帮助客户实现制造可视化,支持精益生产的MES产品。具备制造执行全过程的精益管理功能,拥有精准的数据追溯功能,提供灵活的设计来应对多变的业务,支持跨国企业的业务扩展。

工业4.0时代的物联网技术

富士通的工业4.0时代的物联网技术此次出展的内容是结合了生物识别和RFID、大数据等最新技术的高效自动化解决方案。

比如说掌静脉认证实现世界最高精度、普遍适用的非接触式活体身份识别,为门禁、考勤、系统登陆等应用提供可靠便利的高安全认证。

虚拟桌面解决方案

通过富士通基于云技术的虚拟桌面(VDI)解决方案,用户可使用任何智能终端安全登录位于数据中心内的远端虚拟机,更适合生产企业在办公室和生产线间转换的复杂工作环境。

富士通VDI解决方案采用最新技术,软硬一体化架构可快速部署与交付,即插即用。该方案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及应用(包括iOS、Android),并可线性扩容,适合各类规模的应用场景,且提供基于HTML5的管理和用户界面,更直观、更易用。同时,富士通VDI解决方案从访问控制、审计、NSP通讯协议、虚机之间完全独立等多个角度确保安全性。在海外,富士通VDI软件也已广泛部署。(Citrix XenDesktop 7、VMware Horizon View、Microsoft VDI)。

富士通参展2014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基于云平台的IT整体运维解决方案

富士通提供基于云平台的系统租赁服务,只需支付最低数额的License费用,就可获得基于ITIL流程的完整服务平台,我们称之为ITMaaS(IT管理即服务)。该平台可快速部署,支持各种终端随时随地轻松访问,并可快速响应客户商业策略调整及规模变化,且支持多语言、多时区、多租户的服务模式。

富士通参展2014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基于此,客户可对日常运维流程和管理体制进行优化,并根据实际业务进行采购需求变更,益于削减整体成本,且信息资料的安全得以切实保证。

富士通平板电脑数据录入系统field binder

这是一套适合在工业生产现场使用的平板电脑录入管理系统,实现无纸化,可用在各种报表录入,减少由于重复录入和由此产生的问题。对于客户而言,系统推进了无纸化办公,减少了日报转录或旧报表难以查询等一切重复性工作。

平板电脑录入系统的界面和录入栏都可以由用户自己按照工作习惯进行方便的设定,将目前使用纸张记录的内容转换成在平板电脑上运行,大幅提高工作效率。

更多精彩解决方案,敬请莅临2014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CIIF) W3馆富士通展台,希望为您呈现更多面向工业4.0时代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1/06

09: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