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恢复出货Invicta横向扩展阵列将被推迟

思科近日证实,横向扩展版本的UCS Invicta闪存存储阵列在上个月因为技术故障问题停止供货,将要等到思科的第二财季才能恢复供货,有合作伙伴认为这表明思科还没有解决一些客户在使用该产品时遇到的可扩展性问题。

思科近日证实,横向扩展版本的UCS Invicta闪存存储阵列在上个月因为技术故障问题停止供货,将要等到思科的第二财季才能恢复供货。

思科在9月停止出货的两款Invicta产品是UCS Invicta Scaling System,专门针对大型组织机构设计,以及单机版的UCS Invicta闪存存储设备,主要针对中小企业客户设计。

当时思科曾表示,将会在10月恢复出货UCS Invicta Scaling System,但是显示思科表示将到第二财季(从11月开始1月结束)某个时候才会恢复出货。

一位思科新闻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表示:“UCS Invicta Scaling System预计将在2015财年第二季度恢复出货。”

该新闻发言人拒绝透露推迟恢复出货的原因,但是有合作伙伴认为这表明思科还没有解决一些客户在使用该产品时遇到的可扩展性问题。

思科已经恢复了UCS Invicta设备的出货,但是合作伙伴表示,UCS Invicta Scaling System对于企业级客户来说更为重要。

上个月在一封发送给合作伙伴的常见问题回答文档中,思科称决定停止出货UCS Invicta是为了“慎重起见”。

思科在该文档中称:“尽管有些人可能会觉得思科的做法过于保守,但我们相信这是为了满足我们客户、合作伙伴以及员工期望的最好做法。”

思科在今年1月发布UCS Invicta,采用去年9月收购闪存存储Whiptail获得的技术。思科表示,将把Whiptail技术集成到自己的UCS融合基础设施系统中,这将提升UCS的性能,并有助于更好地支持计算密集型应用,例如用于大数据分析和新兴物联网相关的应用。

有解决方案提供商表示,他们对于听说思科停止供货Invicta并不完全感到意外,他们希望在出售或者部署该产品过程中就已经遇到问题。他们称,其中包括单点故障以及可管理性方面的问题。

与此同时,一些合作伙伴表示,他们将在把Invicta推向市场之前等待思科进一步推动传统Whiptail技术以及UCS产品之间的集成。

Invicta给思科带来的麻烦将会助长这家网络巨头瞄准在存储市场进行另一次大型收购的猜测。本周有合作伙伴表示,思科减少了VCE中所持股份,因此放松了与存储巨头EMC之间的合作——这可能会为此举敞开大门。

Focus Technology Solution是一家总部位于西布鲁克的思科金牌合作伙伴。该公司首席技术官Bill Smeltzer表示:“我的立场是,思科将在存储领域越来越强,不管他们怎么利用Whiptail或者收购一家像NetApp这样的公司,或者一家像Nimble这样的小型存储公司。对于思科来说,收购一家存储公司轻而易举。”

另外一家要求匿名的思科合作伙伴鼓励思科向其产品组合中增加更多存储能力,尤其是为了保持UCS所带来的增长。

该合作伙伴表示:“思科说Invicta只是服务器端的缓存,而且他们从来也没有将其作为直接对抗EMC和NetApp的武器——在我看来,思科需要一家存储公司继续保持UC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0/27

09: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