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发布全集成备份一体机NetBackup 5330

赛门铁克公司宣布推出全新的NetBackup 5330 全集成备份一体机,该设备完美融合了NetBackup的智能特性和出色的计算、网络和存储资源,可帮助用户加快部署速度、降低拥有成本、加强灵活性并带来更为优异的性能。

赛门铁克公司宣布推出全新的NetBackup 5330 全集成备份一体机,该设备完美融合了NetBackup的智能特性和出色的计算、网络和存储资源,可帮助用户加快部署速度、降低拥有成本、加强灵活性并带来更为优异的性能。

随着虚拟化、云计算和大数据的广泛应用,IT 技术正在加速演变。尽管这些趋势能够显著降低成本并提升效率,但由于其多通过单点产品交付,因而相对传统解决方案的提升效果并不显著。以基础设施为中心的应对方式虽然能够利用重复数据删除功能应对数据量快速增长的问题,但却不利于简化和解读信息,从而错失更大、更具战略意义的机遇。

相较于基础设施管理,信息管理能够帮助客户获取更多的价值。为此应运而生的赛门铁克全集成备份一体机NetBackup 5330拥有 229TB的超大容量,备份性能是以往机型的两倍。它基于赛门铁克最新发布的扩展阵列和双倍的重复数据删除池功能,能够为当前的NetBackup备份一体机客户提供更大的扩展空间。客户现在可选择赛门铁克全集成备份一体机家族的任意一款产品,并能够灵活打造自己的信息管理解决方案。

赛门铁克公司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连智浩表示:“NetBackup 5330全集成备份一体机的诞生成功使其业界领先的一体机家族的容量和功能实现翻倍增长。该款设备为希望替代传统消重存储系统的客户带来了全新的解决方案,能够简化数据中心运营,并实现更大的灵活性,更小的数据中心空间和更快的数据恢复速度。”

客户对信息洞察的强烈需求,促使赛门铁克打造出全集成备份一体机业务,并从零起步迅速取得市场第二的佳绩。仅 4 年时间,全球客户就已采用并部署了 10,000 多台NetBackup备份一体机。该产品正以年同比27%的速度强劲增长,领先于整个行业。

“我们的业务从不会止步于备份,而将致力于帮助客户收集并充分利用信息。我们的产品组合提供有关应用可用性、备份和恢复、归档和电子发现的洞察 - 即涵盖整个信息管理生命周期,帮助客户更加快速的做出更为明智的决策。”连智浩进一步表示。

NetBackup 5330全集成备份一体机的全新特性:

NetBackup 5330 是复杂数据中心的理想之选,因为它是能满足此类数据中心要求的具备更强大的重复数据删除功能和更高灵活性的优化的介质服务器,能够有效满足数据管理的需求。

  • 可扩展的容量 — 初始容量为 114TB,并可扩展至 229TB;它非常适合大型企业、数据中心和灾难恢复站点。
  • 强大的性能— 与NetBackup 5230备份一体机相比,性能更强大:
    • 备份速度提高 2 倍
    • 恢复速度提高 3 倍
    • 复制速度提高 4.7 倍
  • 灵活性 — 为系统、重复数据删除池和存储提供增强防护。企业级硬件包括冗余的热插拔组件;RAID 和磁盘控制器、电源、风扇模块和磁盘。
  • 更高的密度 — 提供更高的每机架单元 (RU) 容量,从而降低占地面积需求,降低功耗和散热成本。

NetBackup 5330全集成备份一体机的突出优势:

  • 与现有的NetBackup环境兼容 — 无需中断运营即可轻松扩展或升级现有的NetBackup环境。是目前作为主服务器、介质服务器或主/介质组合服务器的NetBackup 5200 系列备份一体机的完美补充。
  • 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 可随着系统为满足数据的动态增长而扩展容量,以节省投资。
  • 改进恢复点和恢复时间目标 — 满足备份窗口是基础,恢复功能才是确保业务不受影响的关键。随着客户端和目标端重复数据删除以及恢复速度不断加快,NetBackup 5230备份一体机和NetBackup 5330 备份一体机支持从任何域或全程单元快速、可扩展地实施灾难恢复。
  • 解决了数据中心在占地面积、功耗和散热方面的挑战 — NetBackup 5330 可减少重复数据删除存储系统和虚拟磁带库 (VTLs) 等第三方单点产品的数量,从而能够节约大量宝贵的占地面积,并降低功耗和散热成本。
  • 提供动态存储 — 可用容量取决于重复数据删除池或高级磁盘池(非重复数据删除存储)的任意组合。
  • 提供灵活的重复数据删除选择 — 可在源端或目标端去重;联机去重或后处理去重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0/14

08: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