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安诺宣布在新加坡成立全球总部

Acronis安诺今天宣布正式启用新加坡办公室作为其全球总部。对于Acronis安诺而言,在新加坡设立全球总部也意味着回到公司的本源,因为公司2002年成立于新加坡,在亚洲地区开始销售运营,并快速成长为日本备份市场的领军人物。

Acronis安诺今天宣布正式启用新加坡办公室作为其全球总部。对于Acronis安诺而言,在新加坡设立全球总部也意味着回到公司的本源,因为公司2002年成立于新加坡,在亚洲地区开始销售运营,并快速成长为日本备份市场的领军人物。新加坡作为全球总部是公司战略性的选择,能更加注重快速增长的亚洲市场,继续发挥新加坡作为国际商业和科技中心的重要作用。

“新加坡拥有便捷的地理位置,与世界各地都能紧密相连。超过50%的世界人口和经济体都在八小时的航程范围以内。新加坡是亚洲商业和科技中心,这一点对Acronis非常重要,因为我们相信五年以内,超过50% 的营业额会来自亚洲。此外,新加坡是个中立国,它是国际公司理想的所在地。”Acronis安诺公司CEO和创始人SergueiBeloussov如此说道。

作为全球战略的一部分,Acronis 安诺正在考虑扩大它在新加坡的研发活动,以实现其成为细分市场全球先进技术领导者的目标。Acronis安诺全球首席战略运营官Mark Shmulevich将会领导并推动Acronis与新加坡大学院校、技术中心等的紧密合作。

Mark Shmulevich说,“高效的基础设施,政府对创新产业的充分支持,加上强大的研发中心及高校支持,使得新加坡成为了我们对于技术合作和高端研发的首选和重点。我们已经和包括Data Storage Institute在内的部分高校合作,也计划在未来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合作伙伴。”

Acronis安诺近日刚刚在新加坡成立了新的数据中心,这是继美国,法国,德国,日本和俄罗斯之外,对数据中心网络的又一次扩展,能为云端数据提供进一步保护。新的数据中心,由于存储中心地域更加接近,将为亚洲客户提供更快速的数据传输速度,也提供了本地存储备份的可能性。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18

19:53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