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OneDrive云存储文件大小放宽至10GB

此前有传闻称微软很快会打算取消OneDrive中的2GB文件同步大小的限制,现在微软正式公布了这一消息。微软OneDrive云存储服务包括消费者和企业版本,即将支持最高10GB大小的文件。

此前有传闻称微软很快会打算取消OneDrive中的2GB文件同步大小的限制,现在微软正式公布了这一消息。

微软OneDrive云存储服务包括消费者和企业版本,即将支持最高10GB大小的文件。

9月10日发布在OneDrive博客上的一篇博文这样写道: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现在你可以使用针对Windows、Mac、所有移动应用、以及OneDrive网站上传最高10GB的文件!我们认识到,人们不仅拥有的文件数量比以前更多了,而且文件也更大了。这是我们收到最多的一项请求,我们很高兴现在能够向用户提供了。”

微软方面并没有透露OneDrive for Business何时也能够达到10GB的上限。我猜测之所以微软没有说,是因为OneDrive for Business是依赖于SharePoint Online/Office 365,而马上会有一个测试版本的SharePoint推出。当我询问是否因为这个原因的时候,一位微软新闻发言人表示目前没有更多信息分享。

此外根据今天的博文,微软还增加了在特定时间通过PC或者Mac下载或者上传文件的数量。底层的并行同步技术“使得同步速度提高了将近3倍”,微软方便这样表示。

在未来几周内,OneDrive和OneDrive for Business用户也将会体验到同步速度的改善。

微软还对OneDrive用户从Windows 7和Windows 8的Windows Explorer直接分享链接进行了简化。用户可以在他们希望分享的词条上点击右键,而不用先去登录Web。这个功能还将在未来几周内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支持,并将扩展至Windows 8.1和Mac。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11

09:2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