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安诺在亚欧设新数据中心 以推出本地化云存储服务

Acronis安诺公司宣布其在亚欧市场开设了四处新的数据中心的重磅消息,该公司目前在美国和法国分别已有两处数据中心在运营中。四处新的数据中心,分别位于新加坡,德国,日本和俄罗斯。

今天,Acronis安诺公司宣布其在亚欧市场开设了四处新的数据中心的重磅消息,该公司目前在美国和法国分别已有两处数据中心在运营中。四处新的数据中心,分别位于新加坡,德国,日本和俄罗斯,这些新的数据中心必将为其关注数据的隐私性和安全性问题的亚洲和欧洲企业用户带来更加安全、本地化的数据保护服务。

“现如今,企业对于存储在距离他们较远地理位置的数据信息的安全问题感到非常忧虑,”Acronis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高级研发副总裁StanislavProtasov说。“而最近美国国家安全局的丑闻事件,也使得人们对于数据存储相关安全问题的担忧变得更加明显。因此,企业和消费者都在寻求更多本地化且安全的数据保护服务。鉴于这些市场强烈的需求,我们计划开放在亚洲和欧洲的整个数据中心网络,为这些地区的企业用户提供他们真正想要的服务,满足他们在本地存储数据的需求。”

2014年5月,Acronis联合市场调研公司IDC在全世界范围内针对中小企业(员工数量<1000)进行了一次跨行业的关于数据保护和灾难恢复需求的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的受访企业(76%)更倾向于将他们的数据存储在距离企业地理位置不超过150英里的范围内。这一调查结果,再加上人们最近对于数据安全问题产生的担忧,再次显示了企业对于能够提供近距离本地化云存储数据保护解决方案的迫切需求。

Acronis/IDC额外的研究发现包括:

l  亚洲企业倾向于将数据存储托管在本国,而美国和欧洲企业希望将数据存储在150英里的范围内:新加坡50%的企业以及46%的日本中小企业希望把数据存储本国;而26%的德国中小企业和25%的美国企业倾向于把数据存储在本国的云服务。同时,48%的德国中小企业和64%的美国中小企业倾向于把数据存储在150英里范围内的云服务,而新加坡34%的中小企业和24%的日本中小企业有相同的偏好。

l  异地的数据存储已变得无处不在:94%的受访者表示,会将自己所在企业的一部分数据托管备份到远程的数据中心。

l  云越来越流行:有42%的受访者至少将其一部分的数据存储在云中。

Acronis新数据中心在安全要求方面具备与其整个全球网络数据中心同样高的水平,包括其在美国和法国的数据中心。所有的数据中心的功能均获得正常运行协会3级评级,冗余的网络连接和多种电力来源供电。此外,从领先的硬件设备供应商采购的硬件以确保最高水平的可靠性。

新的数据中心将使亚洲和欧洲的渠道合作伙伴和客户部署任何Acronis的云服务,以全部或部分的备份他们的数据到Acronis的云服务,不会影响其安全性,也不会停机。通过将数据近距离存储,企业客户获得了本地化的存储服务,减少了延迟,并满足了相关地区最新的数据安全性方面的法规要求。

Acronis在亚洲和欧洲地区的渠道合作伙伴和客户现在亦能够从企业所有的云计算解决方案进行本地数据存储:

Acronis True Image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可靠的影像备份及整个系统的恢复——包括电子邮件,音乐,照片,视频,文档,个人设置,书签,及所有的应用程序。

Acronis Backup,是基于磁盘的备份和灾难恢复企业级解决方案,能够提供商务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的备份。使用Acronis专利的磁盘影像技术进行磁盘“快照”,最大限度地减少对最终用户的影响,无需对服务器,工作站或笔记本电脑实施脱机备份。

Acronis Backup as a Service,渠道合作伙伴可以通过为其与客户提供全面的云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来与全球的云服务供应商竞争。

Acronis Backup Advanced for vCloud是适用于VMware的vCloud Director的最全面最强大的多层次多租户的备份和的灾难恢复解决方案。它使云业主能够轻松地为他们的云计算租户部署和配置自助服务备份即服务(Baas)。使用直观的基于Web的界面,云计算租户可以无需任何帮助执行备份,文件恢复,灾难恢复和迁移工作。

Acronis Backup to Cloud提供了安全,可靠和可扩展的灾难恢复,数据保护,以及对于任何数据随时随地的异地备份服务。它是一款完整的,用户友好的,集所有功能于一身的备份解决方案——用户只需购买一个订阅账号,并选择他们需要的备份的存储容量,就能够轻松实现磁盘备份,分区,并将文档存储在Acronis安全的软件定义存储远程数据中心。用户也能迅速恢复整个文件,文件夹,应用程序,或整个系统。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29

13: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