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C获颁Celestica 2013 TCOO供应商大奖

PMC公司荣获Celestica 2013 Total Cost of Ownership (TCOO) 供应商大奖。Celestica是一家提供端到端的产品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军公司。

PMC公司荣获Celestica 2013 Total Cost of Ownership (TCOO) 供应商大奖。Celestica是一家提供端到端的产品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军公司。Celestica设立此奖项的目的是对支持Celestica的TCOO策略、并在产品质量与交付、技术及服务水平和定价及灵活性等多方面表现卓越的供应商予以认可。

PMC公司负责全球销售的副总裁Rob Liszt表示,“得到Celestica的认可,PMC深感荣幸, Celestica已经与PMC在几代SAS/SATA和Fibre Channel存储解决方案上进行过密切合作,使行业领军的企业存储OEM得以更为快速地将产品推向市场。该奖项见证了双方团队坚持不懈的艰苦工作,以及提供行业领先产品并为之提供最佳质量、服务及技术支持的坚定决心。”

今年是Celestica颁发TCOO供应商大奖的第八年,PMC在全球超过3000家之多的供应商参与了该奖项的评选。Celestica的TCOO通过衡量超出供应商票面价格的生产、供应及产品支持及服务等方面的总成本,对供应商的表现作出评价。鉴于此目的,该奖项对供应商评估项目包括:产品质量和交付、技术与服务、定价及灵活度等等。

Celestica的采购总监Paul Blom表示“祝贺PMC荣膺Celestica 2013 TCOO 供应商奖项中的设计伙伴大奖,同时,也由衷感谢PMC给予Celestica的大力支持,使我们能够向客户提供创新型产品设计解决方案,并帮助客户在其相应的市场中更快取得成功。”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14

10:22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