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votal推应用套件囊括众多云开发软件工具

EMC同盟成员Pivotal正式推出其AppSuite的首个版本,这标志着该公司已经下决心将所有鸡蛋放在一只篮中。Pivotal的核心理念是以大数据技术为核心,并将云时代与云规模应用程序交付至不同设备平台之上。

EMC同盟成员Pivotal正式推出其AppSuite的首个版本,这标志着该公司已经下决心将所有鸡蛋放在一只篮中。

Pivotal的核心理念是以大数据技术为核心,并将云时代与云规模应用程序交付至不同设备平台之上。这两大目标的实施难度都相当之高,其关键挑战在于需要利用不同基础加以创建、并切实将成果运行在其它架构之上。有鉴于此,Pivotal公司一直在大力推动一系列工具的受接纳程度,其中包括由其自主研发的SpringIO以及源自开源工具阵营的Tomcat服务器以及RabbitMQ等。

Pivotal方面目前已经将所有其认为有必要纳入云开发工具集的软件汇聚在了一起,将其命名为AppSuite 1.0并决定按照计算核心数量进行计费。购买这款套件意味着大家将在使用Pivotal自家产品的同时,也能获得针对其中开源方案的技术支持。

该套件可被部署在裸机上、虚拟机系统中或者公共云环境之下,该公司工程技术副总裁Randy MacBlane列举了各类可行性选项。换句话来说,即使是那些尚未准备好实施云部署的企业用户,也完全可以将AppSuite作为WebSphere或者WebLogic等方案的替代性技术。

当然这只是建议性设置。MacBlane强调称,Pivotal公司欢迎各位买家“尽可能多地使用该套件以实现业务价值”、而不一定总要用到套件内的全部方案。事实上,他预计用户们将“在不同的核心上使用该套件的不同组成部分。”

“我们希望尽可能简化与之相关的采购决策难度,”他指出。“大家用不着担心不同组件会带来不同的计费方式。”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11

15: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