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改善Compute Engine公有云平台用户体验

本周,谷歌公司推出了两个新区,并且简化了主要安全协议的访问,这两个举动的目的在于改善开发者们在它的公共云平台Compute Engine上的使用体验。

本周,谷歌公司推出了两个新区,并且简化了主要安全协议的访问,这两个举动的目的在于改善开发者们在它的公共云平台Compute Engine上的使用体验。

去年六月,谷歌举办了它的开发者大会Google I/O,从那个时候起,该公司一直在大力宣传一系列的功能和工具,包括新的SSD存储实例,这些功能和工具简化了在Compute Engine上建设、部署应用的工作。

在本周的升级中,开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网络浏览器使用Secure Shell(SSH)访问谷歌的云平台。开发者们喜欢通过安全协议来访问虚拟机,但是在过去,这是个头疼的问题。

谷歌的产品经理Manager Cody在谷歌的博客中写道,“当你配置或者管理你的应用的时候,这样做会让你离开当前正在工作的环境。更糟糕的是,如果出现问题的时候你体会不到正常电脑的方便,你不得不努力地通过各种各样没有安装开发者工具的设备尝试访问虚拟机。”

谷歌在上个月已经采取了一个步骤来简化这个流程,它推出了SSH访问虚拟机的功能,该功能需要使用到它的SDK中的一条命令。现在他们将这个功能扩展到了浏览器上。

上个星期二,谷歌还在Compute Engine中推出了两个新的区。一个是美国区,一个是亚洲区。谷歌表示加上这次新推出的两个区,谷歌在全球一共有三个针对地域的区,新的区让运行MongoDB之类的系统变得更加容易,MongoDB是基于限定人数的基础架构,能够提供高可用性。

谷歌在新区的发布中也首次在它的博客提到该公司六月份全面发售的、针对高IOPS工作负载的固态永久磁盘(SSD Persistent Disks)以及这家公司现在做了何种努力,让开发者能够更方便地从他们的根永久磁盘上创建自定义图片。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11

09: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