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ST扩展企业级SASSSD存储组合 加速数据密集型应用

HGST今日宣布推出新一代容量高达1.6TB的Ultratar 12Gb/s SAS 固定硬盘系列。基于备受赞誉的第一代12Gb/s SAS SSD,全新的Ultrastar SSD800MH.B、Ultrastar SSD1600MM和Ultrastar SSD1600MR是当今运行性能敏感型企业应用的服务器和存储系统的理想配置。

HGST(昱科环球存储科技公司,西部数据集团旗下子公司)今日宣布推出新一代容量高达1.6TB的Ultratar 12Gb/s SAS 固定硬盘(SSDs)系列。基于备受赞誉的第一代12Gb/s SAS SSD,全新的Ultrastar SSD800MH.B、Ultrastar SSD1600MM和Ultrastar SSD1600MR是当今运行性能敏感型企业应用的服务器和存储系统的理想配置。

HGST 扩展企业级SASSSD存储组合 加速数据密集型应用

Ultrastar SASSSD结合了HGST50年的深厚企业存储专业经验、客户广泛认可的12Gb/s SAS技术和Intel(英特尔)20纳米高耐久力的企业级MLC NAND存储,并借此创造了新的性价比。因此,HGSTUltrastar SASSSD在企业级应用总拥有成本(TCO)方面,包括单位交易成本和单位耗电成本,都处于领先地位。

HGST 扩展企业级SASSSD存储组合 加速数据密集型应用

全新高性能Ultrastar 12Gb/s SASSSD可支持快速可靠的数据存储应用,如在线交易处理、云计算、网络游戏和大数据分析等。其特点和优势如下:

  • 企业级耐写度 –三种方案平衡耐写度、写入性能和成本:Ultrastar SSD800MH.B可支持5年每天25次的全随机驱动写入、Ultrastar SSD1600MM 可支持10次全随机驱动写入,Ultrastar SSD1600MR可支持读密集型应用。
  • 最高水平的产品可靠性 – 延续了HGST在企业级存储行业的质量领先水平,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MTBF)高达200万小时,保修期5年。
  • 大容量 – 读密集型的Ultrastar SSD1600MR容量在250GB - 1.6TB之间,主流耐久力的Ultrastar SSD1600MM容量在200GB - 1.6TB之间,而高耐久力的Ultrastar SSD800MH.B容量在100GB - 800GB之间。
  • 高性能水平 – 支持最高达1100 MB/s的吞吐量,随机读写性能分别高达130,000和110,000 IOPS。
  • 安全之选 – 全面的数据安全方案包括即时安全擦除(ISE)、自加密驱动(SED)和TCG 企业自加密驱动,并获得FIPS(联邦信息处理标准) 140-2认证。

HGSTSSD产品营销副总裁Ulrich Hansen表示:“HGSTSASSSD系列产品具行业领先水平,一直是众多运行数据密集型企业应用的服务器和存储系统的首选配置。随着我们的OEM、云和企业客户部署实施满足各种存储需求的解决方案,SSD和传统硬盘将根据各自的总拥有成本(TCO)优势,越来越多地被部署在分层存储池中。HGST具有独特优势地位,在两种硬盘类别中均拥有领先的解决方案,可提供全面的企业级存储组合。”

HGST 扩展企业级SASSSD存储组合 加速数据密集型应用

HGST 扩展企业级SASSSD存储组合 加速数据密集型应用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非易失存储器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Rob Crooke表示:“HGST采用了英特尔20nm企业级MLC NAND,这表明了我们双方持续致力于开发Ultrastar SASSSD出色的性能和耐久力。全新HGST Ultrastar SASSSD系列为客户提供了更高的性能和开发多种应用加速解决方案的能力。”

自2008年以来,通过结合HGST的企业级存储经验和英特尔的NAND闪存技术,HGST和英特尔公司一直携手致力于开发SASSSD。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29

11: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