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数成功签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云共享项目

通过爱数AnyShare 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打造了一个自己的基于云的全校文档资源中心,实现教学资源的集中与共享,并提供网盘服务。

概况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是以信息与电子学科为主,工、理、管、文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直属教育部,是国家“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和“211工程”项目重点建设高校之一,是全国56所设有研究生院的高校之一、首批35所示范性软件学院的高校之一和首批9所获批设立集成电路人才培养基地的高校之一。

需求

截止2013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共设太白南路、西沣路两个校区,有各类在校生3万余人。而移动时代,随着手持终端的大量使用,加速了信息的流通,同时对于个人资料、工作资料需要随处访问和共享的需求也越来越迫切。部分高校已经开始利用校园网来构建自己的私有网盘,针对师生提供网盘服务,实现资料的随时、随地、任何设备的访问以及数据的共享传输。

另一方面,“十二五”期间,各地高校开始自建学校教学资源库,将校园优秀的资源集中起来,实现教学经验的沉淀与共享。而借助于网盘服务,可以让校内用户更便利的获得资源。 

方案价值

通过爱数AnyShare 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打造了一个自己的基于云的全校文档资源中心,实现教学资源的集中与共享,并提供网盘服务。

l 面向用户,简单高效的文档体验

l 面向IT,值得信任的文档安全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24

18: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