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data收购两家大数据公司深度拥抱Hadoop

Teradata本周二宣布收购大数据公司Revelytix和Hadapt。Teradata并未透露这两笔收购的具体金额。来自Revelytix和Hadapt的员工和知识产权都将并入Teradata实验室——该公司的研发团队。

Teradata本周二宣布收购大数据公司Revelytix和Hadapt。

Teradata并未透露这两笔收购的具体金额。来自Revelytix和Hadapt的员工和知识产权都将并入Teradata实验室——该公司的研发团队。

通过收购这两家大数据公司,看起来Teradata正在把自己拥抱Hadoop和其他大数据技术、以提供一个通向自己数据仓库系统的桥梁的任务进行到底。

Revelytix最有名的可能是它的Loom——一种元数据管理技术,兼容很多Hadoop发行版,例如Cloudera、MapR、Hortonworks以及Pivotal。Teradata表示,Revelytix及其资产将带来Hadoop中新的数据准备工具,因为它能够在单一的软件解决方案中交付集成的元数据、数据志和数据。

至于Hadapt,Teradata表示将利用该团队的深度大数据知识推动Teradata统一数据架构向前发展。

Teradata实验室总裁Scott Gnau在声明中称:

“我们欢迎Revelytix和Revelytix员工加入Teradata,我们期待着他们在帮助Teradata实验室加速向我们的客户交付大数据解决方案做出贡献。新增的这些关键资产将进一步强调Teradata对持续创新和客户价值的承诺,扩展我们的大数据组合,增强Teradata统一数据架构。”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23

10: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