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AS1100H解读: 领先的技术满足用户不同级别应用

浪潮推出AS1100H,融合了业界领先的主机接口技术、大缓存、高性能优势,为客户提供高可靠服务,有效地支撑用户虚拟化和云计算等应用。在SNW 2014中国大会上,浪潮AS1000系列存储产品以其优越的产品性能荣获“优秀产品奖”,得到了业界及客户的高度认可。

随着云计算及虚拟化程度的加深及普及,用户越来越关注性能,大规模的虚拟化应用需要高性能的数据存储系统来支撑。近日,浪潮推出AS1100H,融合了业界领先的主机接口技术、大缓存、高性能优势,为客户提供高可靠服务,有效地支撑用户虚拟化和云计算等应用。在SNW 2014中国大会上,浪潮AS1000系列存储产品以其优越的产品性能荣获“优秀产品奖”,得到了业界及客户的高度认可。

浪潮AS1100H存储系统可以支持金融、电信、政府等重点行业大规模数据中心的核心业务应用,具备强大的硬件扩展能力以及丰富的软件功能,可以满足客户未来几年内业务升级需求,降低客户硬件投资成本。

浪潮AS1100H解读: 领先的技术满足用户不同级别应用

丰富的软件功能,提升中高端市场竞争力

高性能、新协议:AS1100H可满足高性能计算用户应用需求,采用业界领先的16Gb FC主机接口,为带宽密集型应用程序、大型数据库提供高吞吐量及平衡、可持续的性能。

丰富的软件功能:AS1100H具备高端存储的丰富软件功能,支持快照、镜像、自动精简配置、数据分级等高级软件功能,有效保护用户数据、提高存储资源管理效率,满足客户虚拟化、数据容灾、云计算等不同应用,为客户提供不同级别的解决方案。

数据集中存储 适用多种用户应用环境

数据集中存储应用:中心机房存储系统建设、大规模数据库应用等,采用AS1100H可满足上千用户规模的数据库访问需求,给客户提供稳定、高性能的在线集中存储系统。而且AS1100H具有SSD缓存加速功能,可以有效避免虚拟机的启动风暴。

构建基于存储的数据级远程容灾:数据就是企业的生命,需要保证存储数据的安全性,AS1100H具有同步镜像、异步镜像等多种数据保护功能,可以在两个站点之间做基于存储的数据级远程容灾,保证两地数据的一致性,本地的数据丢失后,不会影响前端的应用。

承载客户核心业务:AS1100H主要面向金融、电信、政府等重点行业大规模数据中心的核心业务应用,具备强大的硬件扩展能力以及丰富的软件功能,满足客户未来几年内业务升级需求,降低客户硬件投资成本。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18

11: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