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弹性存储进驻SoftLayer云

IBM正在将并行访问的弹性存储(Elastic Storage)作为一项服务通过SoftLayer云对外提供。Elastic Storage on Cloud (ECS)针对技术性计算和分析工作负载——例如地震数据处理、信用风险管理以及金融分析、气候建模、基因和科学研究——进行了优化。

IBM正在将并行访问的弹性存储(Elastic Storage)作为一项服务通过SoftLayer云对外提供。

弹性存储实际上是重新包装的GPFS,IBM表示Elastic Storage on Cloud (ECS)提供了:

- SoftLayer裸机资源
- 高性能数据管理
- InfiniBnad连接到集群服务器,或者集群服务之间的连接
- 数据在客户现有基础设施和云之间的迁移

IBM接入点以及SoftLayer数据中心之间有Direct Link连接,用户可以用其创建私有的、专门的连接。

随着越来越多的SoftLayer数据中心在建造中,这些服务将扩大其覆盖面。但是Ford Transit van access method (FTVAL)可能对于上传大型数据集来说仍然是更加具有成本效益和时间效益的。

ECS即服务针对技术性计算和分析工作负载——例如地震数据处理、信用风险管理以及金融分析、气候建模、基因和科学研究——进行了优化。

IBM表示,客户将能够“由弹性存储、IBM Platform LSF或者Platform Symphony工作负载管理软件以及SoftLayer裸机基础设施构成全面支持的就绪集群上部署他们的应用”。

Elastic Storage on Cloud的价格为起价每100GB每个月13735美元。相比之下,SoftLayer对象存储的价格是每个月每GB 0.04美元,粗略计算一下就是每个月每100TB 4096美元。ECS的价格是其3倍。但对于每个月额外的9000美元来说,你将会得到软件许可、SoftLayer基础设施和全面的支持。

IBM将在2014年底之前拥有40座SoftLayer数据中心,这将缓解客户面对数据存储位置局限性的问题。

Elastic Storage on Cloud将从明天开始供货。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15

16:1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