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诚为本 长虹佳华力促IT分销产业链持续健康发展

当今世界,正处于一个讲究诚信的信用时代。在商界,“言必信,行必果”不仅是道德准则,同时也是企业赢得客户和合作伙伴认可的重要考量标准、各类经济活动必备的“通行证”。

当今世界,正处于一个讲究诚信的信用时代。在商界,“言必信,行必果”不仅是道德准则,同时也是企业赢得客户和合作伙伴认可的重要考量标准、各类经济活动必备的“通行证”。有道是,“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不管是大公司还是小企业,不管是大老板还是普通人,信用都是其生存和发展之本。作为我国IT分销领域的领导者,长虹佳华多年来始终坚守诚信经营理念,并积极探索合作伙伴管理新模式,为推动我国IT分销产业链的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专注IT分销增值服务 多向支持与合作伙伴互利共赢

长虹佳华是一家专注于IT分销服务的企业,自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打造最强的IT分销产业链。为了能够给予下游合作伙伴最好的支持和帮助,长虹佳华在2008年起就率先在业内开启了针对下游渠道伙伴的系列培训与市场支持服务。其从售前开始介入,针对渠道伙伴的特定客户,派驻专业的售前工程师,帮助其了解客户需求、制定有针对性的销售方案,之后为方案实施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咨询等服务,不仅帮助渠道伙伴大幅提升了业务拓展宽度,同时还形成了自身包括提供技术支持、技术咨询、解决方案等多种增值服务的成熟运营模式,用最贴切的方案和服务满足了合作伙伴和各行业用户的不同个性要求。

此外,在自身技术支持方面,长虹佳华还通过内部培养、外部聘请等多种渠道组成了自己的资深行业应用顾问团队,在顾问团队中,获得厂商权威认证的工程师已经超过90%,为长虹佳华和渠道合作伙伴更好的实施方案、服务客户都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伴随云计算的兴起,长虹佳华还建设完成了属于自己的云计算体验中心,拥有了为合作伙伴及行业用户提供技术支持、技术咨询、解决方案等多种增值服务方案的强大业务网络。

诚信经营 良好商誉广受合作伙伴信赖

多年来,凭借对自身诚信的严格要求,以及对下游合作伙伴的良好支持和帮助,长虹佳华备受上下游合作伙伴的信赖,不仅下游渠道持续完善,其上游合作伙伴资源也不断拓宽。截止目前,长虹佳华已经同联想、IBM、EMC、APPLE、DELL、HP、日立数据等多家国际知名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并成为了这些公司产品及解决方案中国总代理或唯一总代。在渠道网络方面,长虹佳华拥有8000多家核心代理商,营销网络遍布全国。

2013年度,凭借良好的商誉和突出业绩,长虹佳华连续摘得了摩托罗拉“2013年度最佳信用合作伙伴”和“2013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联想优秀服务商”、“联想商务之星”、康宁 “年度最佳成长分销奖”和“最佳分销商支持奖”、“2013 EMC华东销售奖”、“2013 EMC工商企业销售奖”和“2013 EMC合作伙伴精锐奖”等多项厂商大奖。能够连续获得众多上游合作伙伴的表彰和嘉奖,不仅突显了长虹佳华在IT分销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影响力,同时也充分彰显了合作伙伴对长虹佳华良好商誉的高度认可和信赖。

诚信为本 严格合作伙伴管理促IT分销产业链健康发展

众所周知,在我国商界,如今仍有不少企业在片面的追求经济效益,存在拖欠银行贷款、拖欠供货商货款、不严格履行合同等种种行为。这些行为不仅侵害了合作伙伴的权益,同时也使得我国的商业发展遭遇到了严峻的信用挑战。而作为IT分销产业链中承上启下的重要一环,长虹佳华为了保障整个IT分销产业链的持续健康发展,不仅在诚信方面严格要求自身,同时还针对下游合作伙伴的信用状态建设完成了严格的合作伙伴管理体系。

长虹佳华以下游合作伙伴的货物回款情况和合作经历为依据,设立三个与之相对应的信用评级。根据合作伙伴的信用状态,给予相应的服务支持和合理的经营建议,不仅有效降低了自身的经营风险,同时也成功促进了下游合作伙伴的经营发展和商誉建设。

当前,我国政府正大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以完善我国的信用监管体系。而纵观发达国家信用体系的建立和发展过程可以发现,各行业产业链的健康发展是整个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支撑。而作为IT分销产业链中重要的一环,长虹佳华也将再接再厉,严格要求自己,并秉承“做价值成长好伙伴”的理念,与下游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进,共同推动IT产业链的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23

09:3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