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更新NetVault Backup及DR6000重复数据删除设备

戴尔跨平台企业数据保护解决方案NetVault Backup 10所进行的升级包括:基于web的新图形用户界面,显著增强的可扩展性,以及通过与大容量、高性能DR6000重复数据删除设备集成而实现的更高性能。

戴尔软件宣布推出两款产品,致力于解决中型和大型企业面临的数据备份与恢复挑战。戴尔跨平台企业数据保护解决方案NetVault Backup 10所进行的升级包括:基于web的新图形用户界面,显著增强的可扩展性,以及通过与大容量、高性能DR6000重复数据删除设备集成而实现的更高性能。作为戴尔重复数据删除设备DR系列的最新成员,DR6000专为大型企业而设计,为用户提供比DR4100高一倍多的原始容量、更高的可扩展性,DR4100则专为中小型企业而优化。

一直以来,备份是困扰企业的难题之一。过去两年,戴尔大力投资备份与恢复产品线,以期帮助加快并解决这个挑战。戴尔现在提供一套综合的产品组合,让企业机构能够加快备份和恢复,扩展备份任务,并花更少的时间来监控和管理备份,以满足业务需求。全球超过83,000家客户已经采用了戴尔软件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依靠这些解决方案,他们减少了停机时间和数据损失,同时降低了成本和复杂性,从而为其业务增值。

NetVault Backup 10和DR6000重复数据删除设备的发布体现了戴尔软件致力于投资其数据保护产品组合,以便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的理念。无论单独使用还是一起使用,这两款产品都能帮助客户解决可用性、性能和可扩展性问题,而这些问题往往会使数据保护成为一项艰巨、容易出错的活动。新产品的主要好处包括:

• 更加易于使用:NetVault Backup 10提供基于web的新图形用户界面,工作流程更加直观,让管理员能够轻松配置、管理并监控NetVault 备份系统。该用户界面可从任何标准浏览器访问。DR6000提供全球管理,允许用户通过一个界面管理多个重复数据删除设备。

• 更高的性能:NetVault Backup 10采用全新后端数据库,并且对调度程序和媒体管理器算法进行了优化,显著提高了响应能力,管理员可以花更少时间来完成备份与恢复任务。基于DR6000,戴尔利用其Rapid NFS和Rapid CIFS技术推出了业界首个针对NFS和CIFS备份的源端重复数据删除,将备份性能最多提高了3-5倍,并且不会中断当前工作流程。戴尔还将复制和文件共享能力增加了两倍,允许客户将来自64个不同DR系列的重复数据删除设备的数据同时复制到一个DR6000设备中。

o 此外,NetVault Backup 10和DR6000的整合将为客户提供更快的备份速度,使用快速数据访问(RDA,Rapid Data Access)技术时,吞吐量最高可达每小时22TB 。

• 改进的可扩展性:凭借其新的后端数据库,NetVault Backup的可扩展性是上一代版本的三倍以上。DR6000最高可提供180TB的可用存储容量,相比面向终端市场的同类产品DR4100所提供的81TB,可用存储容量提高了122%。它还支持4TB驱动器(从而提高存储密度),以及四个MD1200扩展机柜。

销售:

• NetVault Backup 10和DR6000现已由戴尔或通过渠道发售。

引言

“尽管各个规模的企业机构都越来越重视保护关键数据,但是大部分备份解决方案还是功亏一篑。无论是出于成本原因,还是因为缺乏性能、可扩展性和平台支持。通过提供大中型企业机构所需要的可用性、性能、可扩展性和总体拥有成本,NetVault Backup 10和戴尔DR6000打破了这种困境。这两款新产品体现了戴尔软件数据保护业务不断增长的强劲势头,目前全球有超过83,000家客户采用了该解决方案。它们还支持戴尔集成产品组合的愿景,即:每个产品都提供自己的价值,但是配合使用时,会为客户提供更大价值。未来,我们将继续对我们的核心备份产品进行投资,确保它们满足现代业务的需求。” -Kumar Mitra, 戴尔软件事业部数据备份与恢复亚太区总经理

“NetVault Backup 10中新的web控制界面非常直观,并且易于使用。通过将硬件与软件整合到一起,NetVault Backup 10与戴尔DR设备的集成真正体现了戴尔所倡导的‘一起使用,效果更好’的理念,为客户带来了切实的好处。” -Kevin Underwood,EST集团存储解决方案总监

“NetVault Backup 10新的基于web的控制界面将为我们管理员节约了大量时间。你可以从一个窗口监控并访问所有选项。图标让我们管理员能够立即评估备份操作的监控状况。它们可以实时显示正在运行的备份任务,以及其所使用的相对带宽量。这将有助于我们提高IT人员的工作效率。” -SaravananJagannathan,SIFY Technologies企业备份与存储管理员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22

08: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