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lex OCS软件开发套件5.0: 直击靶心!

今天我们推出了自己最新版的OneCore Storage软件开发套件(SDK)。我们的OneCore Storage SDK是一款综合性的整合解决方案,用于帮助独立的软硬件厂商制作目标侧驱动程序。

今天我们推出了自己最新版的OneCore Storage软件开发套件(SDK)。我们的OneCore Storage SDK是一款综合性的整合解决方案,用于帮助独立的软硬件厂商制作目标侧驱动程序。开发人员可以继续高效编写定制软件,准确率100%。直击靶心!

我们在这个重要版本中添加了什么内容呢?

• 提高了后端环境的兼容性,包括了RHEL 6.4和FreeBSD 9.2

• Linux-iscsi.org(LIO)Preview(现在也称作Target Core Module,缩写成TCM)

• 支持我们最新发布的OneConnect OCe14000系列以太网适配器和聚合网络适配器(CNA)。下次升级时将支持快如闪电的40Gb以太网(40GbE)!

• 支持N_Port Identification Virtualization(NPIV)

• 用于iSCSI的CHAP (Challenge Handshake Authentication Protocol)和用于iSCSI故障转移的MC/S (Multiple Connections per Session)

• 继续支持SCST、RAMD

这意味着我们的SDK现在几乎兼容所有您能想象到的协议了,包括以太网光纤通道(FCoE)、iSCSI,当然还有光纤通道协议。这为专业人员提供了一种采用模块式设计的套件,它支持几乎所有后端接口和协议。

此外,上述提到的NPIV支持能力允许实施T10 Protection Information (T10PI),它可以增强数据保护能力,防范无记录数据损坏。

 Emulex OCS软件开发套件5.0: 直击靶心!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07

14:15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