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公共云 EMC弹性云存储可降低28%的总体拥有成本

今天,在EMC World 2014全球大会上,EMC公司推出了突破性的超大规模云存储基础架构EMC ECS(弹性云存储)设备(原 “尼罗河项目”),为各种规模各种行业的服务供应商和客户重新定义了云存储的经济效益。

今天,在EMC World 2014全球大会上,EMC公司推出了突破性的超大规模云存储基础架构EMC ECS(弹性云存储)设备(原 “尼罗河项目”),为各种规模各种行业的服务供应商和客户重新定义了云存储的经济效益。

IT第三平台是在云、移动、社交及大数据这些大趋势之下应运而生,既为各行各业的企业创造了全新机会,也带来了竞争威胁。最新移动应用提供了独特、平滑的客户互动及交易体验。这就需要通过一种全新的存储基础架构,来充分利用从这些应用所产生的大数据的分析结果。EMC弹性云存储(ECS)设备可以满足以上需求。

全新EMC弹性云存储(ECS)设备可实现公共云的易用性和敏捷性,以及私有云的可控性和安全性。与亚马逊和谷歌的公共云相比,EMC弹性云存储(ECS)设备在实现对象存储的过程中可减少9%-28%的总体拥有成本。客户可使用弹性云存储(ECS)设备赋予现有的私有云和混合云环境以超大规模的云计算能力,通过自助服务功能实现易用性,实现完全自动化的配置,同时为下一代应用程序提供数据服务。在移动设备上利用下一代应用程序驱动所产生的数据给服务供应商和客户带来多重挑战:如可访问性、安全性和易分析性,同时存储基础架构必须能够处理爆炸式增长带来的各种问题。弹性云存储(ECS)设备是一种模块式可横向扩展的解决方案,可在单一机架内提供高达2.9 PB的机架单元密度,处于业界领先水平。此外,它可通过集群达到EB规模,达到IT第三平台的需求。

选择将其数据存储在公共云环境中的用户通常可直接受益于其可用性和可扩展性;但同时他们可能会面临其他风险,如系统中断、将数据移入移出公共云环境所产生的高额成本。很多情况下,这些客户也会遇上合规方面的问题,因为他们可能不知道数据的存储位置、是否备份、备份方式、以及是否有未授权用户访问这些数据。EMC弹性云存储(ECS)设备可以消除公共云中不可必免的这些利弊权衡。

服务与供货

EMC还推出了弹性云存储(ECS)设备的全新架构和设计服务。该项服务帮助客户确定哪些当前应用负载可通过弹性云存储(ECS)设备获得最大商业回报,同时设计了一种系统配置以在相应环境中产生最大影响和价值。该项服务将在2014年第二季度弹性云存储(ECS)设备发布后开始提供。

分析师证言:

451研究公司研究副总裁Simon Robinson

 “研究结果表明,越来越多的大中型企业正根据自身情况充分利用公共云模型的成本和规模优势。EMC推出的弹性云存储(ECS)就提供了一种为企业内部混合云部署带来超大规模效率的替代方案。我们认为,这种方法代表了基于云应用和工作负载的企业存储基础架构的未来。” 

EMC高层证言:

EMC高级软件事业部总裁Amitabh Srivastava

利用弹性云存储(ECS),我们已交付一个基于商用硬件的高度智能且易于管理的存储平台。各种规模的客户均可利用公共云的简洁性和经济性以及私有云的安全性和可控性来构建一个超大规模云计算基础架构。由于块、对象和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HDFS)的各项能力均部署在一个设备当中,客户可以轻松开发和构建适用于IT第三平台的下一代应用程序。”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07

11:3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