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发表Embedded DataStation EDS14

群晖科技Synology今日发表 Embedded DataStation EDS14,一台体积仅手掌般大、且集合耐用性与可靠性的尖端NAS服务器。EDS14为广泛的应用情境提供 Synology先进的网络储存解决方案。

群晖科技Synology今日发表 Embedded DataStation EDS14,一台体积仅手掌般大、且集合耐用性与可靠性的尖端NAS服务器。EDS14为广泛的应用情境提供Synology先进的网络储存解决方案。

 Synology发表Embedded DataStation EDS14

群晖科技产品经理江政翰表示:“EDS14专为极端情境和严苛环境所设计,具备防震能力且符合- 20˚C 至 50˚C 的工业耐热度。EDS14无硬盘的设计,并支持高速SDXC UHS-I SD 卡和USB 3.0硬盘接口,更进一步最大化系统可靠性、效能与储存容量。”

Synology EDS14仅125 x 125 x 31公厘大小,体积较一般支持两颗硬盘的 NAS服务器减少70%,特别适合部署在空间有限的使用环境。仅管体积精巧,EDS14 在可靠性上绝不妥协,专为 EDS14所设计的动态散热机制确保CPU在严苛的高温环境仍能正常运作。

EDS14 可在不同环境下进行优化配置。EDS14 可以承受 7 V 至 24 V 的动态 DC 输入电压,兼容 PoE分配器的供电,以及支持 3G/LTE无线网络。EDS14 提供包括 DIN 滑轨等多样化的安装解决方案,在没有电源插座的情况下,其 DC输出电流可经由排程供应外接装置电源,使其胜任多样化的布建情境。

在 Windows环境中,EDS14 可以提供每秒 111.77 MB 的数据读取速度。EDS14搭载支持故障移转的双网络埠,可以同时确保网络运作时间,并有效利用网络带宽。

Synology EDS14 内建 DiskStation Manager (DSM) 操作系统,以直觉易用的介面与多任务处理能力,简化工作流程并提升用户生产力,且提供优化的多媒体使用经验。Synology 荣获美国 PC Magazine 颁发“Business Choice Award 2013”年度大奖,并且在“可靠性”、“总体满意度”、“价值”以及“推荐的可能性”这四项评分项目中,大幅领先其他品牌。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05

11: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