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S在2014年NAB展会上演示如何应对媒体工作流中的大数据挑战

HDS在2014年全美广播电视设备展(NAB 2014)上展示了最新的媒体解决方案,用于在全球范围应对数据呈指数增长的挑战。在本次展会上, HDS不仅将重点展示其与十个合作伙伴的合作成果,同时还将演示获Adobe、Foxtel和Globosat采用的技术。

HDS在2014年全美广播电视设备展(NAB 2014)上展示了最新的媒体解决方案,用于在全球范围应对数据呈指数增长的挑战。在本次展会上, HDS不仅将重点展示其与十个合作伙伴的合作成果,同时还将演示获Adobe、Foxtel和Globosat采用的技术,其中包括HDS HNAS Platform和UCP (Unified Compute Platform)解决方案。

HDS全球销售、通信、媒体与娱乐解决方案副总裁Dwight DeClouette表示:“日期增长的媒体工作流所产生的大数据带来了各项挑战,因此在预算之内加快文件传输速度就显得更为重要。对于广播和后期制作工作室中的IT管理人员而言,‘准时送达全球各地’是最现实而紧迫的问题。我们很高兴能够携手合作伙伴,为那些全球最伟大的媒体娱乐公司提供创新型信息解决方案。”

Adobe公司战略关系总监Simon Williams表示:“Adobe和HDS将联手为我们共同的客户提供卓越的平台,利用Adobe Anywhere打造一系列创新工作流。借助Adobe Anywhere,各企业的工作组将能够在节目制作领域开展不受地理位置限制的协作。”

作为备受重视的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HDS还将宣布Globosat将把媒体工作流集中到HDS超过3.6PB的在线存储容量的基础构架上。Globosat是巴西一家拥有23年历史的多频道有线及卫星电视服务提供商,隶属于拉美地区最大的电信与媒体集团之一Organizações Globo。

Globosat技术总监Robert Primo 表示:“通过合作,HDS为我们提供准确的解决方案从而克服了此类大项目必然会遇到的障碍,也进而证明了HDS是我们一个重要的合作伙伴。这个解决方案不仅满足了我们的业务需求,而且还为业务持续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DeClouette表示:“Globosat的项目采用了HDS最新的HNAS 4100平台来支持其磁带库和在线编辑工作流, HNAS 4100平台是同类技术中应对各项媒体交付挑战的最佳方案。我们为Globosat及其整个工作团队过渡到该平台感到高兴。”

Foxtel着眼于调整工作流以体现围绕新内容和服务的创新精神,HDS能够在这方面为Foxtel提供支持。Foxtel广播技术总监Nell Payne 表示:“在广播领域,经过预先认证的HDS数字内容交付与管理解决方案,让我们能够摈弃过去的线性部署模式。这种模式要求我们在每增添一个新的平台时,不得不增添一个新的流程、存储系统和基础设施。而现在我们已演化至一种渐进式策略,即具备必要的工作流和能力,能够以极高的效率和部署速度推出各种可扩展的新型服务。”

无论客户遇到什么挑战,制作实时广播节目,亦或就地或在云端管理媒体库归档,HDS的目标都是为客户提供应对这些挑战所需的工具和软件。为验证这一承诺,HDS成为NAB展会上FIMS(可互操作媒体服务框架)的金牌赞助商,展示如何利用FIMS存储库服务编排媒体工作流。

除此之外,HDS还在NAB展会上展示了其内容管理平台HCP和融合基础架构UCP解决方案,包括已被Globosat和Foxtel采用的技术。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4/11

14: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