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ogic连续三年获CRN 合作伙伴计划指南5星荣誉

近几年,QLogic在产品技术研发上进行了大力投入,其Gen 5 FC和10GbE技术得到广大主流厂商的认可,包括IBM、HP、NetApp、联想等。而自QLogic为世界最快的存储网络标准FCIA Gen 6 FC提供研发支持以来,业界更是将目光聚焦到QLogic身上。

近几年,QLogic在产品技术研发上进行了大力投入,其Gen 5 FC和10GbE技术得到广大主流厂商的认可,包括IBM、HP、NetApp、联想等。而自QLogic为世界最快的存储网络标准FCIA Gen 6 FC提供研发支持以来,业界更是将目光聚焦到QLogic身上。目前,QLogic 在合作伙伴关系也再次得到CRN认可,这已经是QLogic 连续第三年获得CRN合作伙伴计划指南5星评定。合作伙伴计划指南和五星级的评定是对领先的IT厂商的认可,表彰他们在间接的IT渠道领域为其合作伙伴和方案厂商提供最佳的计划、培训、支持、资源、销售支持以及交流。

为确定2014年度五星的获胜者,The Channel Company的研究团队根据以下指标来评估每个供应商的申请:包括基于渠道合作伙伴项目的投资计划、合作伙伴的盈利能力、合作伙伴培训、教育和支持,还有市场计划及资源、对销售人员支持和沟通等。 

一直以来,QLogic在不断加强其Signature Partner Program计划和Advanced Solutions Partner Program计划,来支撑其突破性数据中心创新产品的推广。得到QLogic Advanced Solutions Partner Program计划认可的合作伙伴可以从QLogic获得技术、培训和工具,来成功部署并支持数据中心连接技术的销售,还可享有顶级计划优势和专为合伙伙伴提供的资源。

QLogic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Rob Crawford表示:“QLogic渠道合作伙伴的专业知识加上我们创新的、高性能的连通性技术,可以为市场带来同行业中最佳的网络解方案。受益于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我们已经连续10年引领FC适配器市场,而且我们的10Gb以太网解决方案保持着增长势头。依靠无与伦比的创新和渠道合作伙伴的支持,QLogic FabricCache适配器在快速发展的新兴缓存SAN适配器市场上,取得了新的突破。 ”

The Channel Company的CEO Robert Faletra表示:“解决方案供应商在选择供应商伙伴的时候,有很多种选择。认定对的供应商、对的技术,以及对的方法,能让结果很不一样。我们的年度渠道合作伙伴计划指南和五星评级可以帮助解决方案提供商确认在今天的市场上哪家技术供应商提供了最好的渠道来帮助实现彼此的商业目标。”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4/11

11:4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