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统一存储 同有紧耦合双控统一存储或成主流

针对传统统一存储存在的问题,大数据存储架构提供商同有科技深入大数据时代用户需求,对传统统一存储进行全面革新,推出了国内第一款紧耦合双控统一存储系统NetStor iSUM620,革命性地将SAN和NAS真正融为一体。

大数据时代,全球数据存储量呈爆炸式增长,数据类型发生变化,给存储系统带来新的挑战。在传统的统一存储中,大多为“NAS服务器+SAN存储“的模式,SAN控制器和NAS控制器物理上独立分开。数据中心的管理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模式下“系统的可用性并不高、设备维护管理起来非常困难,而且存在隐患故障点”。另外,传统统一存储NAS安全性较低,用户经常抱怨,“我们很容易受到病毒及黑客入侵,数据安全得不到真正的保障。”

针对传统统一存储存在的问题,大数据存储架构提供商同有科技深入大数据时代用户需求,对传统统一存储进行全面革新,推出了国内第一款紧耦合双控统一存储系统NetStor iSUM620,革命性地将SAN和NAS真正融为一体。

紧耦合双控架构,实现统一存储全面革新

iSUM620在架构设计上,彻底改变了传统的服务器NAS机头+SAN盘阵的结构,采用紧耦合双控架构。双控制器之间采用系统总线连接,极大程度地提高了双控之间的数据传输速率和系统响应速度,大大降低故障发生概率。

双控制器还可以同时提供块数据存储(FC/iSCSI)与文件数据存储(NAS)功能,整体提高系统可用性。

一机多用,畅享卓越品质

在紧耦合双控架构下,设备一机多用。除了可以实现文件级数据共享、数据库的块级存储外,还能接入千兆以太网、万兆以太网以及光纤网络,可以同时实现数据存储、数据共享、数据保护等业务。同等投资条件下,用户可享受更高品质的数据服务。

基于Unix,多向防护系统安全

iSUM620基于Unix系统底层设计,采用128位专用存储系统。与传统的32位或64位Linux或Windows底层设计相比,安全性成倍增长。同时,它支持基于ICAP防病毒扫描,提高用户数据和系统的安全性;超过64TB大容量的数据卷,可以满足用户在大数据环境下快速增长的的业务需求。

作为“应用定义存储”战略下的革新产品,iSUM620融合了同有科技多项领先的专业技术,直击大数据新兴应用给用户带来的各种挑战,为用户提供连续的、更高性能的数据服务。

多年来,同有科技坚持自主创新,持续为用户提供贴近需求的、创新的产品、技术和服务。通过不断加大生产研发投入,实现了一系列关键技术的突破,行业竞争力稳步攀升,为用户打赢大数据之战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4/03

14:5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